新浪博客

大盘在犹豫中上涨----哪一板块是牛市领头羊?

2017-08-17 15:44阅读:
大盘今日高开高走,稳健攀升,但是上涨的过程中出现反复震荡的局面,当前的行情来看,上升的格局已经形成,大盘在犹豫中上升,这就是大牛市的特征,在恐慌中见底,犹豫中上涨,疯狂中见顶,这就是股市的规律,当人们都在研究房价上涨的原因的时候,其实股市的牛市已经在悄悄的形成,接下来的大盘将会向 3300点关口迈进,也将会是新行情的起点当前的行情来看,大盘在3000点筑底基本形成,将会为大行情做好铺垫,2005年的1000点,2013年的2000点,2017年的三千点,一旦大盘向上突破3300点,泽中长期的牛市将会展开,在你再来看还是逢低布局的好时机,毕竟大盘从5000点下来,回调的空间基本到位,泡沫基本挤去。
从板块来看,煤炭、有色金属的而现货价格的大幅上涨,将会迎来新的机遇期。这种行情在2005--2008年的行情给出明显的行情案例。当时出现的行情走势就是这样,显示资源价格的上涨,然后是上市公司的 业绩提升,大机会将会再现。短期来看,雄安板块面临二次爆发,注意关注。
从技术面来看,
大盘在犹豫中上涨----哪一板块是牛市领头羊?
上证指数报收在3268点,出现先抑后扬的走势,后市将会向3300点发起攻击。特别是中小板指数,报收7197点,突破之后,新的行情将会出现爆发主升浪行情,后市重点关注中小板个股。从压力支撑来看,大盘的压力位在3312附近,支撑位在3260点附近。
启动点选股,前期在启动点选股的提示中,雄安板块,前期出现大幅拉升,近期出现回落,是明显的技术性洗盘,后市拉升在即,关键在于挖掘,比如这股票,即将出现突破行情,如果想了解,请点击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为个人观点,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