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五连阳之后---是风险还是机会?

2018-02-23 17:25阅读:
大盘出现绝地拉升,再次逼近3300点关口,这将会给市场带来新的考验,好的开头是成功的一半,五连阳的上涨,再次改变市场的格局,随着狗年的开启,市场也将会进入新的阶段,经济的拉升,将会给市场带来新的机会,虽然当前的大盘已经与国际接轨,但是还是有自己的特点,暴跌之后,已经给多头带来抄底的机会,关键是主线的把握。戊戌年的第一周已经结束,二月行情也是逼近尾声,这给市场带来新的想象的空间。
五连阳之后,还是风险与机遇并存,资源、保险、银行将会是行情的定海神针的作用。每年的二月到三月,是高送转的炒作时机,今年的行情的主线在高分配,高送钱板块,值得重点关注,业绩依旧是接下来投资的主线,值得重点挖掘,狗年开门红,将会为新行情开启新的机会。业绩依旧是狗年的而关键。后市如何潜伏?请点击盘中直播!
技术面来看,大盘暴跌之后,已经5连阳,今日再次站上年线,说明市场已经进入新的阶段,市场企稳之后,将会迎来新的震荡期,首周的开门红,为接下来的行情做好铺垫,经济的发展将会为股票的上涨保驾护航,大盘再次站上3300点,将会是新时代行情的开始,2018年必将会带来新的投资时代,大盘从历史来看,3300只是低位,价值投资的时代已经开启。3100点附近,将会是历史性的低位,也将会是接下来的重要的支撑。历史会重演,机会会再现,狗年将会是出现大行情的转折。
启动点选股,前期在启动点选股的提示中,资源板块,出现大幅拉升,印证了笔者分析的正确性,后市哪一板块拉升在即,关键在于挖掘,比如这股票,即将出现爆发行情,如果想了解,请点击!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个人观点,不作为投资决策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