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盘强力洗盘--五月行情机会在哪?

2018-04-27 11:40阅读:
大盘在3000点关口反复震荡的局面,从60分钟周期来看,出现明显地三次探底的局面,第一个低点在3041,第二个低点在3045点,也就是讲大盘在3040点附近,将会有较强的支撑,这将会是多头防守的关键。事不过三,接下来注意变盘的信号。当前的行情也要做好两手准备,注意板块的挖掘,四月行情在震荡,五月行情将会是空窗期,注意新机会的酝酿。
大盘在3000关口,将会是接下来行情的分水岭。在经过12周的回调之后,好多优质的已经到了重要的价值低吸的阶段,尾盘市场出现急拉,暗含重大的变盘的玄机。
从市场的走势来看,蓝筹板块经过前期的大跌之后,已经持续企稳的状态,随着年报的尾声,绩优成长板块将会出现新的投资机会。笔者在《大盘二次探底---市场将迎转折!!》已经明确的提到当前的行情已经到了重要的临界点。有色板块已经出现明显的企稳,这将会是大盘上涨的而新的动力。期货市场的牛市,将会是新机会的开始。本周将会出现重大的变盘的节点,接下来如何布局?请点击盘中直播!
从技术面来看,上证指数从60分钟周期来看,出现三次探底的局面,成交量已经极度萎缩,这是重要的变盘的信号,这说明在深度洗盘之后,抛盘已经相当微弱,新机会逼近。
启动点选股,前期在启动点选股的提示中的互联网板块,出现大幅拉升,印证了笔者分析的正确性,后市哪一板块拉升在即,关键在于挖掘,比如这股票,即将出现爆发行情,如果想了解,请点击!</</a>
r>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个人观点,不作为投资决策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