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先防守,再反击!

2019-06-06 11:28阅读:
上午大盘基本平开,随后进入震荡下行节奏;5G商用落地,但板块却出现集体调整,关于5G早间的文章和直播中我强调过;A股历来是炒预期和未来的,落地后反而要谨慎;之前的南北车从中国神车到中国灵车就是前车之鉴。并且早间的文章强调过,这样的消息不可能改变市场的趋势的。

关于市场的技术角度,近期已经强调过太多次了,长期关注我的朋友或许都看腻了。近期我一直强调市场下方的支撑在2814点一带,今天我的分析系统更新后最新的点位在2804点,说了好多天但是还没有到。这个是非常磨人的,非常考验耐心的。尤其是盘中的异动,每次出现都会动摇很多投资者的信心的。但是我们近期看到了各种权重出来护盘后,指数走出的是阴跌,如果被盘中的异动吸引进去的投资者,现在是深陷泥潭的。这种走势用温水煮青蛙来形容再何时不过!


对于市场呢,我们一定要有一些自己坚持的东西和规避的东西,这里需要大家坚持的是等待支撑再考虑下一轮的反弹;需要大家规避的是当盘中出现异动时的贪婪。我在今天的直播中也给大家写了一个剧本:如果今天再有一波拉升,就会给一些人假象,认为市场就此反攻,赶紧抢筹持股过节;然后这个拉升是假的,拉升之后走下杀,可以是在今天也可以是在节后;下杀之后今天抢筹的人就该恐慌了,市场跌幅加大他们会恐慌性卖出,然后主力又拿到一波廉价的筹码,短线的反弹也就差不多了。所以当日线支撑还没有回踩前,大家需要避免的是成为抢筹的人,进而避免成为被主力资金拿到的廉价筹码。注意规避市场回踩2804一带风险的同时重点关注回踩后的机会即可!


市场回踩过程中的心态调节及回踩后的操作策略,欢迎大家继续锁定6月6日盘中直播!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