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券商蓄势待发---暗含主力将有大动作!!

2019-12-11 11:53阅读:
今日行情出现小幅震荡的走势,大盘在2900点附近小幅震荡的局面,在6连阳之后,出现短周期的回落,这是为更高的行情做准备。特别是券商板块,今日出现明显的异动的局面,在经过12周的回调之后,券商板块出现明显的蓄势待发的局面,这说明,主力资金还是在潜伏行情阶段,后市将会有大的机会。
从板块的走势来看,今日的亮点在传媒影视板块,出现明显地领涨的局面。券商板块出现异动,经过短期的休整之后,中信证券、广发证券已经出现蓄势待发的局面,者的重点关注。高送转+半导体芯片出现回抽,还是布局的良机。
从技术面来看,昨天已经讲过,上涨的趋势已经形成,大盘沿着5日均线上涨的局面。从多空浪指标来看,策略线已经转红,说明中线已经走强,市场的多方趋势已经形成,市场的支撑位在:2878点,市场的压力位在:2932点,短期回调一下注意逢低布局。
券商蓄势待发---暗含主力将有大动作!!
综合来看,大盘的支撑在2900点附近,券商的已经出现企稳,接下来注意券商的变化。创业板市场强势,120日线都在不断抬高,回踩空间有限,在强势行情格局下,将有力支撑指数上涨,突破新高只是时间问题,将会展开新的一把行情,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经过近12周的震荡洗盘之后,大盘面临新
的加速爆发的局面,机会来了关键在于把握。
本周对于个股操作在交流群中我会给出明确观点,短期个股该如何操作,个股短线机会也会在群里及时分享,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入免费QQ群进行交流,本群福利消息公布一览表:1、分享每日涨停基因股市情报 2 -免费QQ群260857025(备注:太极),学方法、抓个股、听视频,也可以及时诊股

风险与收益共存,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