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盘牛回头---再现黄金机会!!

2020-01-15 11:48阅读:
今日大盘出现技术性的洗盘的行情,经过连续的上攻之后,上涨的格局已经形成,年关将近,今日的回调就是为春节攻势做准备,技术性的回调之后,将会展开加速冲关行情,再现黄金抄底机会!!
量价齐升。2019年12月1号以来,行情出现最大的特点就是量价齐升的局面,连续的成交量在5000亿以上,已经接近前期低点的两倍。这说明一点,就是场外资金已经大举进入市场,当市场出于平衡的状态下,场外多头资金的介入,将会改变当前的平衡的局面,这是行情上涨原生动力。为行情的上涨已经指明了方向。
人工智能成为市场的新的龙头概念。后市要重点关注。创业板指数的加速上涨,说明了一点,大量的资金在加速流向这一板块。今日的走势来看,出现技术性的回调,软件、半导体、芯片、操作系统、出现明显地技术性的回调的局面,回调是中途加仓的机会,上海新阳、上海贝岭、用友网络等依旧有潜力。
从技术面来看,周线出现6连阳的局面,主升浪的行情已经开启。成交量突破6000亿,市场处于活跃的阶段。从多空浪指标来看,上证指数的持股策略线依旧是红色。从趋势带来看,依旧是多方趋势。从压力支撑线来看,3063点是支撑。3200是压力。
大盘牛回头---再现黄金机会!!
综合来看,当前的行情主升浪已经确立,每次回调都是牛市的洗盘,就是加仓
的机会当前的大盘处于空中加油的状态,长线是金。短线是银。
接下来如何应对市场的变化,哪类股是龙头、可以点击盘中直播
风险与收益共存,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议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