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科技股加速上攻---鼠年红包如何抢?

2020-01-20 15:08阅读:
今日A股出现加速上涨的,行情已经到了关键的时刻,猪年还有最后的三个交易日,经过前一段的洗盘之后,上涨的行情已经成为定局,但是关键在于把那块的把握,这将会是鼠年红包行情的关键的时刻,也将会使为鼠年行情的提前的潜伏,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笔者在2019年已经成功的判定大牛市的开启,现阶段来看,创业板已经进入牛市的主升3浪的阶段,这将会是股民的收获的季节,值得珍惜!!
从板块的走势来看,科技板块一马当先,半导体、芯片、5G成为市场的中流砥柱,出现加速上攻,创业板指数大幅拉升,已经到了主升三浪的阶段。大盘板块走势相对较弱,说明行情处于梯队上攻的局面,科技板块上攻之后,券商、银行、保险等也是蓄势待发的局面,明日值得重点关注,中信证券已经面临急速上攻的局面。
从技术面来看,上证指数经过四天的调整之后,今日出现量价齐升的局面,创业板更是走出大阳线突破的局面,直接是剑指2000点,这将会是大牛市的的主升阶段,值得重点把握,
接下来如何抓住主流板块,实现跑赢大盘,可以点击盘中直播!!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