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完成空中加油---牛市迎来加速浪!!

2020-02-25 17:00阅读:
今日大盘出现先抑后扬的走势,上证指数收报3013点,创业板指数收报2287点,离2300点只有一步之遥,见日出现百点以上的振幅,已经完成了盘中洗盘的局面,后市将会迎来加速浪的局面,特别是央行降息、降准的逼近,这是当前大盘强势逆袭的重要的底气,2月行情已经逼近尾声,洗盘之后,将会迎来新的拉升!
从板块来看,通讯设备、无人驾驶成为市场的主线,蓝筹板块表现相对较弱,但是两市成交量已经突破1.4万亿的天量,说明市场已经完成明显的洗盘,这个天量是大盘在下跌过程中放出的,说明主力做多的决心不改。后市关注券商+科技板块。
从技术面来看,创业板的主升3浪还在延续,但是已经到了关键的阶段,巨大的成交量说明已经到了火热的阶段,短线资金注意高抛低吸,灵活应对。
2月行情已经逼近尾声,上证指数还是在3000点附近震荡,短期的洗盘,说明市场主力做多还是相当坚决,60分钟指标已经调整到位,明日如果外盘企稳,将会迎来爆发期,注意板块的挖掘。
综合来看,疫情已经有效的控制,大盘已经完成洗盘,周末将会迎来降息,多重来好的刺激下,大盘将会迎来爆发期!!
接下来如何应对?请点击盘中直播!
风险与收益共存,投资建议仅供参考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