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5.27盘中直播

2020-05-27 09:03阅读:
9:05 昨日高开高走资金大幅流入,预示着前期的调整已经宣告结束,外资的大幅流入对于市场的走势前景已经是不言而喻了,所以要抓住每一次回调当中的低吸机会。
9:36 市场微幅高开之后出现回落,今日要重点注意的是大盘日线三号线强弱分水岭2849点能否突破站稳,另外如果盘面回落回补缺口也不必担心,那将是更好的入场时机。
5.27盘中直播
10:22 很明显今日创业板回调要比大盘更加的明显,也就是说个股目前在进行整理,这是非常好的低吸的机会,至于哪些热点和个股存在机会,这些人工去筛选还是比较费事的,而如果用量化交易那么就手到擒来了,电脑自动筛选自动把握机会,效率还高,这就是当下以及未来的大势所趋。如果大家想更详细了解量化交易的情况,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微信。
10:56 关于近期市场波动的问题其实非常的好理解,大量的资金要流入市场,那么就需要进行吸筹,而如果市场涨势明显或者个股一直处于涨势的话,那么投资者是不愿意交出手中的筹码的,所以近期市场波动较大,这样才能令投资者心态失衡,才能使投资者做出错误的行动,想要新进的资金越多,就越需要大量的筹码,那么市场就会越波动厉害,所以当前要稳住心态,守住手中的筹码,静待调整的结束,行情的开启!
13:18 很明显现在首先是大盘股先动来拉动指数,这是对近期调整的修复动作,而创业板今日调整幅度深主要是因为本身前几天的调整对于创业板本身而言幅度相对有限,因此个股继续调整,而大盘则进行修复当中,下午还是要重点关注大盘能否突破站稳三号线强弱分水岭。

13:58 新基建概念今日调整明显,因此要抓住这次宝贵的机会,回调越深,入场的安全系数越高。
14:36 向上要关注三号线强弱分水岭能否突破站稳,向下则是要关注昨日的跳空缺口能否回补,因此这就是我早上时讲的即使指数再下跌也不要过于担心,因为回补缺口对于行情的上涨也是很有必要的。
5.27盘中直播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