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反转如期而至,行情正式开启!

2020-05-27 09:00阅读:
在经过了两周的调整之后,昨日两市高开高走,市场个股普涨,结束了前期的调整,新的一轮上涨行情就此开启。
前期的调整尤其是上周五的深度回调,让许许多多的投资者情绪再度失控,纷纷交出了手中带血的筹码,主力资金的又一次阴谋得逞。这些其实我在每日的文章和盘中直播当中都强调过多遍,但对于大多数投资者而言是无奈的,毕竟是人就有情绪,本身市场就是靠波动来调控场内筹码的流动的。不过从基本面上来看,首先资金上虽然在上周五北上资金净流出20亿元,但是本身在当天南向资金就净流入30亿元,而在昨日北上资金更是又净流入50亿元,很好的利用了少量资金的流出来进行洗盘,况且消息面上都是有利于市场的发展的,所以大趋势上仍然是多方无疑。
再来看看技术面,大盘日线上看,虽然在前两个交易日跌破了三号线强弱分水岭,但昨日的上涨指数已经来到三号线附近,收盘正好收于线这里,只要今日稍一用力,就很容易轻松占回失地,这点相信主力资金是一定会这么做的,因为好不容易洗盘的成果一定要快速的脱离洗盘的区域,因此三号线成为今日的重中之重。
反转如期而至,行情正式开启!
而创业板昨日走势更加强势,日线上已经重新站回二号线之上,多
日调整的幅度已经收回了大半,个股如此活跃也说明行情机会的难得。今日创业板很有可能会再创这一波上涨的新高。因此,把握住机会的朋友可能趁回调加仓,而之前没有把握住机会的朋友则可趁回调进行建仓。
反转如期而至,行情正式开启!
综合来看,昨日的高开高走是非常强势的,只是都留下了一个缺口,这将成为行情上涨的一点小隐患,不过这不是大问题,如果行情再次回补缺口的话,这反而是再次给出入场的时机,所以投资者朋友们要理清楚思路,才能将这些机会把握住。当然在盘中的时候我仍然将在盘中直播中进行行情实时的分析,欢迎大家前来观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