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跳空缺口待回补,静待机会再到来!

2020-05-28 09:07阅读:
昨日市场继续着调整的走势,大盘进行了窄幅的震荡整理,而创业板则出现了较大的回调,前天的跳空高开高走留下了跳空缺口,这将成为下一波上涨的隐患,因此在上涨之前回补缺口将消除潜在的危险,这并非坏事,而且回补缺口的动作将再次带来低吸的机会!
近期行情的波动可以说将投资者折磨的非常难受,调整了那么久好不容易出现了强有力的反转,结果第二天再度出现下跌,这让许多投资者的情绪失控。但是事情都是有理有据的,很显然前段时间的深幅度回调是为了大资金能够进入市场而进行的洗盘吸筹动作,而昨日甚至在近期可能会出现的回补缺口动作则是为了后面行情能够更好的上涨,因此放眼于未来控制好情绪是投资者当前要做的最重要事情。而基本面上当前根本就没有什么重大的利空消息出现,前面的种种利好消息也没有全面的兑现,所以坚守好之前的策略非常重要。
再从技术面上来看一下,大盘昨日进行的是窄幅的震荡,并且就是在三号线强弱分水岭的位置附近,所以现在属于上有三号线强弱分水岭,下有之前的跳空缺口,这些可以作为今日的重要关注位置,尤其是下方的跳空缺口,一旦回补,将成为非常好的低吸参考位置。再来看创业板,创业板之前的走势就比大盘要强势许多,因此虽然跌破了二号线支撑位,但多方趋势仍然是非常的明显,而创业板要注意的也是下方的跳空缺口位置,这里同样将成为低吸的绝佳参考位置,上方则可关注二号线的压力位,昨日就是在二号线承压下行的。
跳空缺口待回补,静待机会再到来!
跳空缺口待回补,静待机会再到来!

所以综合来看,当前是非常重要的时期,而同样重要的位置就是下方的跳空缺口,一旦回补就将成为新一波上涨的最后一次绝佳的低吸位置。至于热点方面,新基建概念进行了大幅度的调整,而近期比较活跃的是大消费类,板块轮动这是非常正常的事情,毕竟这些资金是长线资金,而不是短期的投机行为,所以这段时间正好投资者可以筛选优质标的,为接下来的行情开启做好准备!当然盘中变化还是比较多的,我会在盘中直播当中进行实时的分析,欢迎大家进行观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