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想给哈登找帮手 这三位球星莫雷必须玩命抢来一个!

2017-05-13 19:08阅读:
想给哈登找帮手 <wbr>这三位球星莫雷必须玩命抢来一个!
火箭的赛季总结会上,哈登的身影没有出现。
不难理解,经历过一场原本期望值极高,然而过程煎熬、结果极其糟糕的比赛后,哈登需要离开篮球一阵子。火箭经理莫雷说,只把输球的矛头对准哈登一个人,这不公平,没有哈登,他们甚至连和马刺打六场的资格都没有。
好了,时间会冲淡一切,接下来,莫雷的戏份得多了。
“今年夏天我们会尝试引进球星来帮助哈登拿冠军。”
这话听着耳熟,好比那句“很幸运他可以来火箭,实际上选秀的时候我们就已经瞧上他了”一样。
不过这次真的和以往不同。
一来哈登已经不算年轻,不是说他开始奔三打不动球了,恰恰这几年是他的生涯黄金期,火箭的高层和球迷也都不想看着哈登因为缺少帮手一次次被勇士、马刺挡在西决或者总决赛门前;二来现在趋势已经太明显了,靠一个巨星在常规赛能翻江倒海,到了季后赛就是不好使,所有防守压力恨不得都让你一个人扛着,看看哈登第六场的样子,他不是不想打,是真打不动。
想给哈登找帮手 <wbr>这三位球星莫雷必须玩命抢来一个!

得有个人和哈登一起担着。那么,五个位置,该动哪一个呢?
贝弗利位置很稳固,有太多场火箭就是靠着贝弗利玩命防守抢前场篮板给唤醒的。季后赛的卡佩拉比在常规赛时盖帽数翻了一倍,是不是有点防守大闸的雏形了?关键在与,赛季总结会莫雷特意点到瑞士小伙的名字,还把他和“全明星”三个字联系上。至于安德森,你可以说他在季后赛拖了火箭后退,可有两个事实不能否认:他仍旧是联盟最好的空间型四号位;这是他与火箭队友在一起打球的第一年,所以,给他点时间。
只有一个人的名字没被提到了是么?
阿里扎是个好球员,很多人都在说,第六场只有阿里扎像个男人在战斗,有几个人攥着七八百万的年薪保持那么高的常规赛出勤率?这些都对,可问题是,莫雷想要球星,首发里有人必须要做出牺牲,阿里扎效率逐年变低又是看得见的,而且,夏天自由市场里,三号位真的有几个值得莫雷放手追逐的大牌。
想给哈登找帮手 <wbr>这三位球星莫雷必须玩命抢来一个!
球队老大的位置、逐年上升的数据表现、首次进入西部全明星替补阵容,海沃德在爵士队看上去相当不错。常规赛真实投篮命中率榜单上,杜兰特第一,后面一个的是93年的奇才小前锋奥托-波特,翻他的投篮热区图你绝对会惊叹,这年轻人已经这么会投篮啦!丹佛掘金离季后赛还是差了几口气,如果能少缺席几场球,以加里纳利今年这个状态,率领球队多赢几场球,或许与勇士硬碰硬的就不是开拓者而是他们。
好奇对吧?为什么挑这三个人出来?答案很简单,海沃德与加里纳利的合同里都包括球员选项,选择权在今年夏天,波特的新秀合同也会在夏天到期。
主队一定不会轻易让他们离开。海沃德说,我在犹他一直过得很开心。掘金总经理说,今年夏天首要任务是留下加里纳利,加里纳利也说过愿意留守丹佛之类的话。波特倒是没说过什么,但赛季交易截止前快船报价波特时,奇才很直白地拒绝了。
想给哈登找帮手 <wbr>这三位球星莫雷必须玩命抢来一个!
想给哈登找帮手 <wbr>这三位球星莫雷必须玩命抢来一个!
可找到他们换队的理由同样不难。爵士队耗尽全力还是被勇士横扫出局,是,戈贝尔不是100%的戈贝尔,100%又能怎样?能过一轮过不了第二轮,除非有更大牌的帮手,否则,这几乎是海沃德和爵士队的成绩上限了。加里纳利上次打季后赛什么时候?2012年。看看意大利小伙现如今彪悍的球风吧,倔强的人不会对长期打不进季后赛保持一颗平常心,28岁的他一定憧憬过很多次那个场面。按今年这个进步趋势,波特下赛季数据继续上升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但如果,去一支乐意分享球的跑轰球队,再给他多一些球权,波特还会进化成什么不可思议的样子?
想想看,哈登的新帮手,火箭的三号位首发,都是攻守兼备的狠角色,要么是一个很会打游戏的小前锋,要么是一门“意大利炮”,要么是笑起来模样很憨的年轻人……
莫雷,得做点什么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