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算准今年西决打勇士,波波四年前就开始奶库里了!

2017-05-14 18:10阅读:
算准今年西决打勇士,波波四年前就开始奶库里了!
很难有人能琢磨透,波波维奇下一秒到底会说啥。
他可以高冷到不说话,节间休息采访,记者被老爷子一两个词儿怼得哑口无言的场面我们见得太多了。
“雷霆变阵,如何评价马刺首发球员的应对能力?”
“还行。”
“对于球队第一节节奏的连贯性,您是否满意?”
“满意。”
他还有耿直的一面,即便是在白宫,当着奥巴马的面。
“总统先生,怎么没有我的稿子?”
“你不需要稿子!谁让你平时对记者爱答不理的。”
“总统先生,我得提醒你,恕我冒昧,平常我要是轮休球星联盟就要罚我的款,而你不用担心交罚款……
不过最让人佩服的,还是波波维奇变着花样奶(夸奖)对手的能力。
“你说杜兰特?他太棒了,棒极了,简直了!”
“詹姆斯是真正的国王!”
“为什么赢球?对手运气差,我们运气好而已。”
所以在西部决赛马上开打之前,面对记者的提问,波波维奇这么回答。
“教练您打算怎么防勇士队的进攻呢?”
“祈祷。”
库里一眼看穿:老爷子这招用得多了,没一次是动真格的,但是这个套路,我喜欢。
这波毒奶被库里识破,可实际上,波波维奇在四年前就开始疯狂夸赞库里和勇士。
比如?
算准今年西决打勇士,波波四年前就开始奶库里了!

比如,2013416日,库里用56.5%的投篮命中率射下35分,马刺栽就栽在库里这点上。波波维奇被库里打服了,即便是二十天后的媒体采访,老头儿还忍不住赞叹:“当时,我们像是在和迈克尔-乔丹对抗,他总能命中一些不可思议的投篮,其他人做不到。当你在季后赛临近前还能看到那样的表现时,不论是教练、球迷、球员还是所有人,都会永生难忘。
再比如,勇士夺冠年份的那个休赛季,在接受电台采访的时候,波波维奇继续为科尔和库里送上贺词:“过去你会看到库里的传球很随意,但是上个赛季你会发现他的那种传球少多了。因为库里意识到了篮球的价值,他很快意识到了在季后赛中,这样的传球会带来什么样的后果。科尔整个赛季,在球队阵容的使用方面都做得很好,不论什么坏事情发生他都能应对。这仅仅是他的第一个赛季,我认为他的表现非常出色。
还没完。
谈到勇士的进攻,波波维奇说过,他们投三分就像杂耍一样,找不到克制他们的办法。
谈到库里的三分球,波波维奇曾说,要是有五分球,库里照样也能扔进去啊,他一个人就能干掉我们一个队。
为了找到应对勇士的对策,波波维奇还说过,他失眠了。
勇士创造73胜记录的赛季,波波维奇说,他们无解,他们星球最强!
算准今年西决打勇士,波波四年前就开始奶库里了!

和勇士季后赛一路风调雨顺走过来相比,马刺这一路真算得上风雨兼程了。和灰熊揉了六场,没几场敢说赢得轻松;打火箭又是六场,折损一个帕克,还加了个伤没好利索的莱昂纳德,好像西部决赛变成“勇士最快能在几场内解决马刺”的游戏了。可明眼人知道,马刺和勇士相遇,不会是账面上实力对比那么简单,这其中,一定有好多故事。
为什么?因为波波维奇道行太深,因为他的“奶”,真的有毒!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