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如果我是雷迪克,一个月前也选76人不去火箭!

2017-08-06 15:39阅读:
如果我是雷迪克,一个月前也选76人不去火箭!
拿雷迪克自己的话说,火箭经理莫雷给过他一份四年的合同,然后又改成三年,他没有接受来自休斯顿的邀约,和钱有关,和家庭有关,还和,自己搞不清楚莫雷下一步的计划有关。
雷迪克能和火箭搭上线,毫无疑问,因为保罗。
生涯前七年,雷迪克充其量只能算是水准以上的投手,转折点就发生在20122013赛季前后,雷迪克先是从魔术来到雄鹿,又从雄鹿被交易到快船,其后四年,与保罗搭配后场,得分效率全方位提升,他也慢慢从一个合格射手,进化成联盟里排的上号的精英级射手,与水花兄弟同档。
谁不愿意跟随最棒的球场调度师在另一片天地接着搞事情?
如果我是雷迪克,一个月前也选76人不去火箭!

站在火箭球迷的角度,他们一准对雷迪克的回绝表示庆幸,如果雷迪克真的接受那份三年或者年限更短的合同,塔克有空间签么?巴莫特会来?为了给雷迪克腾出足够的薪金空间是不是又要交易掉队里剩余不多的优质球员资产,戈登还是阿里扎?
哈登+保罗+雷迪克+不确定留不留队的戈登,比上哈登+保罗+戈登+塔克,这两组后场组合实战效果孰高孰低?你没法忽视保罗与雷迪克这么多年的默契,开个玩笑,就算把哈登搁在板凳上,这组老快船搭档也足以干趴联盟大部分后场了。然而问题是,前面那对组合,你是想让雷迪克坐在板凳上还是把哈登推到首发三号位彻底降低球队的平均高度,很显然,如果我是德安东尼,会在心里默念:给我戈登+塔克,给我戈登+塔克,我要攻守平衡,我要攻守平衡……
雷迪克一年2300万和76人签约的消息爆出来时,评论风向大概是这样的:
雷迪克值这么多?
杜兰特两年5300万,雷迪克只比杜兰特少几百万美金而已嘛!
JJ2300万,扯犊子呢?
雷迪克2300万,还不如签XX球员呢!
现在再回过头去看,2300万是一份溢价合同么?
就像评论里说的,杜兰特20172018赛季只比雷迪克多挣几百万美金,这份合同当然溢价的多。
2300万的特殊性在于,费城随随便便一揪,多半是张新秀合同,为了防止在赛季结束前填不满工资帽下线的情况出现,他们太需要尽可能大的合同来填饱“穷鬼线”,似乎有点饥不择食的感觉?76人上赛季就是六支没有达到薪水总额最低标准的球队之一,看上去老板可不想再把缺的这部分钱补上,再平分给球员了。所以,一年2300万搞个射手?签!
如果我是雷迪克,一个月前也选76人不去火箭!
可雷迪克不单单只是来填穷鬼线的。
上赛季76人三分场均出手数29.8次,联盟第七,场均命中三分数10.1个,联盟第十,三分球出手数占投篮总数34.9%,联盟第七,靠三分球得分占分数总比重29.7,也是联盟第七。
76人也是支打上三分球烙印的三分大队。
然而?
场均三分球命中率,你在前十看不到他们,前二十看不到他们,从后面数第六个,34%,费城76人。
爱投三分,偏偏投成联盟倒数的效率,你看,雷迪克是不是很适合眼下的费城。
所以,最简单粗暴点说,下赛季恩比德或者富尔茨再拿着球准备盘算,我到底是传给每场平均扔6个三分但命中率才33.3%的科温顿,还是稍微准一些的斯陶斯卡斯(36.8%),还是沙里奇(31.1%),还是贾斯汀安德森(29.2%)。或许不用再这么纠结,只要有一线的出手空间,他俩一定会想尽一切办法塞给那个职业生涯三分命中率41.5%的白人射手。
雷迪克擅长投三分,但他又不是只投三分。超一流射手怎么通过走位借大个掩护甩开粘人的防守者,为啥雷迪克的三分经常成串成串的进,成熟的投手在场上如何逆转糟糕的手感,一个优秀的无球球员是如何炼成的?雷迪克身上有太多亮点值得76人这帮年轻人讨教讨教。
听说雷迪克二月份的时候就跟本西蒙斯发过短信。
听说大概一个月前,布朗教练让雷迪克和恩比德跑挡拆战术。
听说,76人有变强的迹象……
如果我是雷迪克,一个月前也选76人不去火箭!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