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这是一篇能平复你焦躁心情的神奇文章

2019-07-12 10:41阅读:
生活中,让你心情烦躁的事情有很多,工作压力大、与人沟通很困难、电脑隔三差五关键时刻就死机,这些都是让你烦躁的原因之一。但有时候我们却不知道如何去调节,深呼吸不管用,听首歌让你更烦,这个时候不妨从“喜用神”的角度去解决你的烦躁。
这是一篇能平复你焦躁心情的神奇文章
(五行用神和喜神可在易奇八字APP或官网的八字排盘测算得知)

五行喜木的人


1、到树木、草木多的地方玩,比如公园、森林等地,感受大自然的气息,也可以在河边漫步,因为水木相生。
2、去花鸟市场转转,在盆景花卉之间流连驻足,还可以买上一盆绿色植物放在家中。
3、可以泡一壶茶喝,让茶香平息你的怒气。

五行喜火的人


1、去人多的地方逛逛,与朋友聚会,唠唠嗑。
2、多晒晒太阳,在阳光下感受温暖与光明,让阳光照亮阴郁的地方,洗去心中的烦闷。
3、在家中点亮红色的灯光,点一盘香,红色属火,所以在这样的环境中,可以使自己很快的平复下来。

五行喜水的人


1、多去海边、河边等水多的地方走走,在晴朗的天气里去公园划划船,畅游湖面。
2、在家中可以选择在浴室里泡个舒服的澡,让自己全身心地放松下来。
3、去海洋馆,水族馆逛逛,放松一下心情。


五行喜金的人


1、去铜器店或者金属工艺品店等金属元素多而且具有艺术性的地方多转转。
2、把家中的不用的电子产品拆除再装,反反复复,自己的心情也就平静下来了。
3、条件允许的话,还可以去学学击剑、射击等游戏,或者去健身房去运动一番。

五行喜土的人


1、跟朋友们一起去爬爬山,在沙滩上散散步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2、准备些橡皮泥或者陶泥,制作自己喜欢的东西或者造型。
3、在空旷的广场,多溜达几圈。
4、家中收藏一些奇石、玉器。
瓷器等东西,心情烦躁的时候,可以取出来观赏几番。
这是一篇能平复你焦躁心情的神奇文章
好运机会不可错失,错失不再来!
这是一篇能平复你焦躁心情的神奇文章
这是一篇能平复你焦躁心情的神奇文章
这是一篇能平复你焦躁心情的神奇文章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