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盘后期走势已经清晰

2018-05-26 08:43阅读:
大盘后期走势已经清晰
大盘自3041点连续反弹4周以后,上周收出放量中阴线,阴线完全吞没前面小阳线,而且还吞没了前一根中阳线实体的一半,市场看空声音再起,大有反弹结束的嫌疑,但我们依然看好后期大盘走势。
记得2017年12月16日我们出过一篇博客《浅析大盘后期运行模式》,详细分析大家可以查看趋势巡航当初的博客,当初把2638点到3301点看作波浪理论的第一浪;3301点到3016点是第二浪....如下图:
大盘后期走势已经清晰
如果是按照这种走势,大盘后期就应该要突破前面的高点3587点,进入到第5浪主升行情,但这种可能性不大,除非银行、地产等蓝筹股再起一波行情,而想去年已经大涨的银行、地产等蓝筹股再次大涨基本不大可能,首先大盘量能就不支持,没有量最终一事无成,所以,大盘按照下面运行的概率较大,如下图:

大盘后期走势已经清晰

这种走势就是大盘到3587点就已经运行了所有的上升浪,到3041点,大盘a\b\c回调浪也已经结束,而从3041点开始的反弹就是第一浪上涨的开始,那么目前进行的正是第二浪回调,按照波浪理论,第一浪从3041点到3219点,共上涨178点,如果按0.618分割,大盘要回调110点,也就是大盘应该在3109点附近止跌!
所以,下周就要关注3100点附近的支撑,只要大盘不跌破3100点,后期大盘将开始第三浪主升浪行情,主升浪应该是要突破前面的高点3219点!如果大盘下周跌破3100点,那这个波浪图形就不成立,后期大盘将再次回踩3041点附近,在这附近看能否形成双底,一旦形成双底,大盘还有望再次上攻3219点,但突破3219点的概率不大!
所以,大盘后期走势已经非常清晰,下周主要是留意3100点附近的支撑,这附近不管破与不破都是抄底的机会,不破3100点,大盘后期将突破3219点开始主升行情,即使跌破3100点,大盘也有回抽3219点附近的机会,只是不会突破3219点,再次回抽3219点就是大家逃跑的机会!
操作上,趋势巡航建议大家下周加仓抄底!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