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胖到被禁玩过山车!怒减126斤的她竟美成嫩模 减肥对颜值的影响太大了

2017-03-14 11:51阅读:
​​ ​从胖到被禁玩过山车到魔鬼身材是种什么体验?这个姑娘可以告诉你!


OMG!这是一个人?
她的名字叫Mathilde Broberg,来自丹麦的21岁姑娘。别看现在的Mathilde身材好到逆天,你能想象之前的她体重240斤吗?和大多数的胖纸一样,Mathilde曾经也是枚不折不扣的吃货,生活中离不开巧克力、蛋糕、面条……
减肥对颜值的影响太大了' />
可想而知,16岁青春期的Mathilde在最美丽的花季年华,变成了满脸痘痘的胖妹妹。

胸围和腰围臀围基本一样啊…


父母已经不让她吃了她却还偷偷拿零花钱买零食吃!有次在同学聚会上喝醉了酒,4个人都抬不动她啊~!虽然如此Mathilde还是觉得“美食不能辜负”,依旧做一个快乐的胖纸。直到有一次Mathilde和朋友去游乐园,因为太胖被禁玩过山车!如此尴尬的经历,终于让Mathilde下定决心减肥!!!

减肥point 1:改变饮食习惯!
很多胖妹纸吃饭都喜欢狼吞虎咽,殊不知这样会导致越吃越多!如果改用小勺子一点点吃,慢慢累积起来的饱腹感会让你的食量变小哦!



减肥point 2:抛弃不健康和高热量的食物!
减肥的敌人就是一切所谓“好吃的”食物!比如高热量的巧克力、奶油、奶酪…选择新鲜健康的蔬果酸奶、燕麦等代替大鱼大肉,既能吃得饱(燕麦可以做主食)又能补充营养。一顿饭的饭量不超过手掌的大小,每天坚持就能瘦下去!
来看看Mathilde现在的食谱吧~都是她在INS(ID:mathildehbroberg)晒出来的哦!




清一色的新鲜蔬果,或者加一点高蛋白的鱼肉,一天的营养就足够了!

减肥前食谱VS减肥后食谱…所以瘦下来就要管住口啊!
小编再给大家推荐一些减肥食谱吧~可以挑适合自己的尝试起来哦!









减肥point 3:迈开腿:适量运动!
想要瘦得匀称健康,除了管住口更要迈开腿!要知道,以前的Mathilde能躺着绝对不会坐着,能坐着绝对不会站着,而现在的她总是泡在健身房里面,样样全能!



上天从不会辜负每一个努力的姑娘,Mathilde用4年时间减掉了126斤肥肉!


来看看Mathilde减肥前后的身材数据吧!数字最直观地说明了切。现在的Mathilde身材非常匀称,虽然说不是特别骨感的瘦,却看上去更加健康美丽!
Before: 1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