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回忆杀!纠结症!那些年追过的荧幕经典三角恋cp 哪对才是你的心头爱

2017-03-20 09:37阅读:
​​ ​暴露年龄的时候到啦!!每当回想起小时候,陪伴我们的除了作业和小伙伴,当然就是一些好看的电视剧~
在那个特效很渣,画质很差,没有电脑平板的年代,却有一些至今想来都很经典的剧集~那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盘点一些童年经典电视剧的cp!他or她,当年的你是不是也为主角纠结过呢?
宝莲灯
小玉VS丁香



应该会有不少人喜欢舒畅饰演的狐妖小玉吧~虽然两个人中间经历了很多磨难,误会重重,不过最后还是happy ending!舒畅那时候的颜真是水灵极了~
哪对才是你的心头爱' />
一直很喜欢丁香这种爱恨分明的性格,比起小玉和沉香的痛苦纠结,丁香一直都是敢爱敢恨,最后牺牲自己帮助了沉香~
金粉世家
冷清秋VS白秀珠



冷若清秋,孤傲纯洁。冷清秋和金燕西的爱情悲剧真的很令人难过,尤其是最后的结尾两辆火车相向而行,让人唏嘘~

小编还是不敢相信当年天仙演这部剧的时候才十几岁!演技也是很棒,演出了大小姐的任性高傲,不可一世~
倩女幽魂
宁采臣VS七夜



最近小编重温这部剧,发现这部剧的阵容真的令人心脏炸裂啊!!堪比王晶的《天下第一》,抛去主演大s、陈晓东、宣萱、吴京、聂远、沈晓海、陈紫函、元华、恬妞,就算是客串的配角也有邓萃雯、吕颂贤、罗嘉良….

嘤嘤嘤,我当年的古装男神!!最爱专情默默守护小倩的七夜哥哥!!就算他黑化了我也喜欢!!
情深深雨濛濛



依萍vs如萍

小的时候很看好这一对啊,当年对这剧中毒太深导致现在看见一座铁桥脑海里就浮现出依萍跳河的场景…

现在看来,小编还是比较喜欢如萍,性格温和有爱心,做人做事也不会像如萍一样那么刚烈极端!最后她和杜飞的cp我打满分!
乌龙闯情关
霍水仙VS许平君




又是电视剧教我学历史系列!当时可是对两个女主都很有好感,但是后来才知道,历史上的许皇后和霍皇后根本和电视剧里演的不一样啊!不过这还是不影响我站霍水仙和刘病已的CP!

还有泼辣的许平君~有喜欢她和刘病已cp的吗?
武林外史
朱七七VS白飞飞



这应该是一直以来争议比较大的cp向~之前琅琊榜热播看到莅阳公主,就又想重温这部剧!!

我站沈浪朱七七CP!

每次看到白飞飞欺负陷害朱七七那段就恨得牙痒痒啊!在那个没有抠图美瞳锥子脸的年代,颜值和演技才是一部剧的担当!
西游戏后传
白莲花VS碧游仙子



虽然这部剧很雷剧情很狗血,但小编当年依然看的津津有味!最喜欢马雅舒演的白莲花和《萧十一郎》中的风四娘~

大概是个人喜好原因,一直对碧游仙子这个角色没有太大印象~不过现在看剧照觉得很美~
仙剑奇侠传
赵灵儿VS林月如



反正不管怎么变,胡歌在剧中始终摆脱不了独自带娃的悲惨命运…

CP党们自觉投票站队啦!!
小李飞刀
林诗音VS惊鸿仙子



当年古装剧的颜值巅峰,萧蔷真的是美哭!!气质柔弱,一颦一簇都让人有保护欲!!

小李飞刀比较戳泪点的就属惊鸿仙子死的那一段了~虽然林诗音楚楚惹人怜,但是感觉杨艳不论武功还是智谋都和李寻欢超级搭啊!!
小鱼儿与花无缺
小仙女VS苏樱



小仙女死的那段看一次哭一次…

看一次哭一次X2…这剧虽然前面欢喜,但是之后就越来越虐啊!
东游记
白牡丹VS何仙姑



两位仙子真的都太美了!!难以选择!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