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小粗腿怎么穿?180套显瘦日常穿搭!今年流行的元素都是为你们准备的~

2017-04-05 15:34阅读:
​​ ​

相信不少微胖妹纸都羡慕模特那样的大长腿,对于自己的身材不自信,不知道如何搭配这样的烦恼。没关系!今天小编就整理了180套显瘦又日常的穿搭,看完你会发现,今年流行的元素,原来都是为小粗腿准备哒~

(前方大量图片预警~ 推荐马下来慢慢看哦~)
1
仙女裙

仙女裙可以算得上是今年非常流行的元素之一啦~ 不仅是模特,国内的小花们也纷纷换上了一件仙女裙~无论搭配牛仔外套还是针织衫或者是小夹克,都很美腻而且又不挑腿型!
仙女裙の各类穿搭大放送










2 随性风の牛仔裤

今年流行的阔腿牛仔裤、破洞牛仔裤也很适合小粗腿哦~ 当然破洞牛仔裤的版型也要选择宽松一些的,贴身的不可以哦!会显得更胖!
牛仔裤の各种搭配大放送












3 日系半身裙

日系半身裙超级好搭配~ 比较清甜温柔风,非常适合日常哦!又仙又撩~
日系半身裙の各种搭配大放送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