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我和男友父亲滚床单了咋办?

2013-11-14 08:29阅读:
网友求助:
和现在的男朋友好了半年,各方面都很满意,如果没有意外,我想我就会嫁给他。
没想到,意外真的发生了。
上周末,男朋友第一次带我回家见他的父母,他父亲开了一家贸易公司,生意兴隆,母亲是全职的家庭妇女,成天逛街打麻将那种,所以他的家境是很殷实的,但是男朋友很节俭,从来不炫耀,这也是我喜欢他的地方。
我去了他家,一起吃晚饭,和他父母感觉也合得来,看得出来他们很喜欢我,还叫我常来玩。
可是,就在昨天,他父亲打电话给我,说想约我见面,有事要说,我立刻答应了。
见了面后,他请我吃饭,说其实没什么事,就是随便聊聊,吃完饭,他就带我逛街,让我挑自己喜欢的东西,我觉得长辈送东西也是一番心意,如果拒绝就显得太小家子气了,所以挑了个COACH的包包,一件Burberry的风衣,还有一双达芙妮皮靴。然后他就开车带我去了一间酒店,我稀里糊涂地就和他上床了,而且他还没戴T,他已经五十多了,虽然保养得还不错,但是肚子上的赘肉真让我恶心。
我事后回想起来好难过,我怕怀孕,更怕男朋友知道这件事会抛弃我,我真的好爱他。
我该怎么办,真希望一切都是一场梦。 我觉得我现在都要精神分裂了。
付子回复:
世上没有后悔药可吃,爱情也不是买卖,买了还可以退回去,卖了还可以买回来。尽管古代社会有很多父亲横刀夺爱抢走自己儿子老婆的例子,但今时不同往日,无论在人伦还是在律法的层面来说,这样的事情都是绝无仅有的。很不幸,你竟主动被自己未来的公公横刀夺爱,说的严重点,这就叫作“天作孽,犹可违;自作孽,不可活”。
爱情需要忠贞,它不仅仅要求是精神上的,而且更主要的是肉体上。既然你深爱着你的男友,并且随时准备嫁给他,那么为何你却心甘情愿地上了未来公公的床?一则固然是你未来公公色胆包天、居心叵测;二则也实在是由于你利欲熏心;三则你男友过于纯粹,简直就是一个糊涂蛋。这三个因素中,你的原因是最重要的,或者可以说,你的过错最大。
当然,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并不能否认你对男友的爱和真情,但事实证明你们之间的这份爱和情是极不合适的。爱情的归宿就是婚姻,而你却在你们走向婚姻之时背叛了他,出轨的对象竟还是他的亲生父亲,试问世间还有谁能容忍和勇敢地将就如此不幸的爱。换个角度来说,即使你男友确实够懦够妇,谁又能保证你不会再次背叛他。毕竟,你在爱与利面前,你更重视的是利,否则也不会这么轻易地上了未来公公的床。
视爱情为玩物者,终将被爱情所玩弄。实事求是地说,你爱的不是寂寞,而是因为寂寞才去爱。正因如此,你才会把握不住自己的爱情和肉体,在你追求爱的同时,你随时都可能因为寂寞和物欲而首先出卖了自己的肉体。你无法将爱情和肉体有机地统一,并视爱情为至尊。如果不能改变这一点,你的爱情和人生就只能是个悲剧。
纸是包不住火的,你和你未来公公的丑剧终究要大白于天下。与其等着被人揭发而暴丑,倒不如自己坦陈相告,起码还能证明你的诚心和悔意。不过,无论是哪一种方式,估计你的男友都不能原谅和接受你的所作所为。玩弄爱情的人必定要付出代价,这个代价就是你将丢掉你现有的爱情。因此,你大可不必再为此而惋惜和怨叹,重要的是,你必须学会克制和收敛。
笔者最后给你的建议就是:
一、默默离开,置身事外。此举显然无法惩罚到你男友的色父,相信你男友的下一个女友还会有着和你一样的遭遇;
二、大胆揭发,痛改前非。人非圣贤,孰能无过;过而能改,善莫大焉。只要你能揭发那个色狼,洗心革面,那么浪女回头金不换。
三、时空造化,真爱无敌。人无完人,尽管你错的离谱,但随着时间的迁移和空间的变化,荒唐的错误和破碎的情感都能够慢慢地加以修复,真爱可能有蹉跎,但绝不会被打折。只要你能诚心地等待和自觉地修炼,相信有情人终成眷属。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