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公告】第六期乐扣乐扣杯"辞旧迎新中点西点大PK"活动开始报名啦!

2010-12-28 17:48阅读:
2010年辞旧迎新!新年春节齐欢乐,圣诞节,人们总要在大餐后吃一道圣诞甜品,这和中国人在过年吃饺子、元宵吃汤团可说是相类似的习俗哦~西方有蛋糕、曲奇、布丁,我们也有中式点心,红豆糕、汤团、春卷……中西各有特色,不相上下!博客特此策划活动“辞旧迎新中点西点大PK”!

【公告】第六期乐扣乐扣杯"辞旧迎新中点西点大PK"活动开始报名啦!

活动一:中点西点大PK

本次比赛分为红队白队(类似红白歌会的pk哦~),网友们选择参加红队(中式点心)或白队(西式点心),并制作一道或几道相应的中点或西点食谱!

◇赛时安排:
① 食谱征集时间:2010.12.28 — 2011.1.20
② 投票评选时间:由乐扣乐扣评选入围前30名,后由网友投票评选(1.21公布入围者与投票办法)

◇参赛规则:
① 参与者选择红队或白队,在自己博客中上传料理办法,必须有详细的操作步骤和图片,标题注明“乐扣乐扣辞旧迎新之中点西点大PK:红/白——料理名”,并在博文中添加喵喵的格调厨房报名链接,还可写下过年制作料理采购年货的心得哦!
② 作品需有详细流程图及步骤办法,否则一律视为不合格,所有料理食谱均作为乐扣乐扣资源,并最终汇总在喵喵的格调厨房。
③ 提交办法:

❤有博客的网友:参与者在本帖后回复“我要报名——红队(白队)”并转载,将食谱上传博客后,在本贴回复“我已提交作品”并小纸条具体地址。本次无需每个参赛博主都发邮箱了,喵喵会先行看过图片大小是否符合要求,如不符合再另行通知发送大图至邮箱。上次收图收到手软……

❤没有博客的网友:参与者在本帖后回复“我要报名——红队(白队)”,并直接将食谱料理办法、步骤图和成品图发送至 stylecook@sina.com ,标题为“乐扣乐扣辞旧迎新之中点西点大PK:红队/白队”邮件中必须标明参加红队还是白队、料理的名称、参赛的ID;没有标明的视为不符合参赛规则哦!

【公告】第六期乐扣乐扣杯"辞旧迎新中点西点大PK"活动开始报名啦!
◇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将获得价值300元左右的乐扣乐扣产品
【优秀奖】6名:将获得价值150元左右的乐扣乐扣产品
【团队奖】20名(注1)
【投票奖】5名:获得小礼品一份

注1:本次特别设立团队奖!即红队或白队有一队将胜出,胜出一队的前20名(去除一等奖和优秀奖获得者)将获得价值50元左右的乐扣乐扣产品。团队奖获胜标准:1.参赛总数;2.投票总数;具体评选办法将在公布入围30名时进行说明。入围标准:1.乐扣乐扣内部评审团评选;2.博文浏览量;3.博文评论数

活动二:微博传祝福

大家一起带着新的希望和目标进入2011年兔年~

◇赛时安排:
2010.12.28 — 2011.1.20

◇参赛规则:
[1]进入微博活动页面:喵喵的格调厨房微博——http://t.sina.com.cn/1660131430/zF0vY9o6ET
[2]关注微博,成为喵喵的格调厨房粉丝
[3]点击转帖,并勾选评论,留下你的新年祝福和新年希望
[4]@你要祝福的3位好友,例如:@格格BA @平者安居 @冬-成长点滴
[5]每人每日最多只能转发10次,超过的不算哦~

◇奖项设置:
【幸运奖】20名,随机抽取20名幸运粉丝赠送乐扣乐扣人气产品价值30元左右
【楼层奖】5名,设置幸运评论层“100楼、500楼、1000楼、1500楼、2011楼”,该5楼评论粉丝将获得价值220元的新品保温杯一个

【公告】第六期乐扣乐扣杯"辞旧迎新中点西点大PK"活动开始报名啦!

喵喵期待大家的踊跃报名和参与!

【公告】第六期乐扣乐扣杯"辞旧迎新中点西点大PK"活动开始报名啦!通知:上一期活动中的参与奖,还有许多参赛博主没有将地址发送到我这边,喵喵再宽限2日,周四再不发来就视作自动放弃啦!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