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午评:股市中什么样的交易才是成功的交易?

2018-02-13 11:28阅读:
午评:股市中什么样的交易才是成功的交易?
  到底什么才是成功的交易?总有新学员会为了没有买到最低点和卖出在最高点而感到纠结,那是因为他们不知道什么叫成功的交易!在股市里,买和卖在一起才组成一个交易,而成功的交易应该是买在低点,卖在高点,这里的低点和高点是相对自己的买卖点,而不是个股走势的高低点。只要低买高卖的交易就是成功的交易!
  回顾一下你这一年来的操作,有多少是成功的交易?有多少时候因为搞错参照物,错把个股的高低点作为自己交易高低点的,而认定自己的交易是错误的,让自己的情绪随之产生起伏波动,最后打乱了本应该坚持的操作策略!我最常跟大家说的就是,赚钱的操作就是正确的操作!如果把买卖在个股的最高和最低点作为目标,这样的人在股市里大概率会被自己的完美主义而迫害成精神病,最终抑郁的离开股市!一定要清楚自己进入股市的目标:“保护本金的前提下,赚钱”!
  今天的直播中,我给出了创业板选股的要领:历史性大底,总市值不超过20亿,业绩竟然还预增,就是天上掉黄金,那些心态上没有准备好的,怕砸着不敢要的人就是没有财运了! 技术和心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跟随我的直播一起看盘的学员都能从我的言语中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和思路,并通过努力的训练逐渐形成自己的操作策略。
  无论是指导大家炒股,还是教育孩子,教育的本质和核心目标就是让大家有独立炒股获利的能力或者教育孩子有独立照顾自己生活的能力。那些代客理财或者对孩子照顾无微不至的人都是“害”而不是“爱”!
  大家都要调整思路,无论是自己学习的目的,还是自己指导教育别人的目的都要调整,学会自己有能力,教会别人有能力,而不是用自己的能力代替别人做事,这才是真正的教育,才是真正的爱!


股市十年历练精华浓缩成《股道纵横——王宁十年博文精选》,春节充电必选!购买可从王者财经商城进入或者点击链接购买:http://iwangzhe.com/award/stamp2018/index
扫描下方二维码
午评:股市中什么样的交易才是成功的交易?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