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午评:你是股市中的狼还是羊?

2018-10-12 11:36阅读:
午评:你是股市中的狼还是羊?

昨天的【10.11收评|A股惊现恐怖大片,出啥大事了?(猎狐日记)】中再次提到了技术分析派用右侧交易的方法关注底部的形成,有网友留言“杉树:但是什么时候才能得到右侧信号呢?脖子都伸酸了!作者:狼卧在雪地里等待天明扑杀猎物,你看见哪只狼说:天太冷了,回窝!?你的脖子还得练呀!”或许这就是个笑谈,但是又有多少人真的能像狼一样耐心等待,把握时机呢?


你在股市中到底是狼还是羊,完全取决于你自己!我说过“股市是人生修炼的道场”,如果你总是用羊的思维去思考和处理事情,那最终只有被吃掉的结局。记得给大家讲过《狼图腾》,狼卧在雪地等待黄羊早起撒尿的时机捕杀猎物,而只有半夜离开暖和的窝起夜撒尿的黄羊才能生存下去,否则就会被狼追的膀胱炸裂,最终被捕杀!无论是狼还是羊都没有抱怨,狼没有抱怨雪地里很冷而放弃,羊也没有抱怨半夜要离开温暖的窝而懒惰。股市里依然适用丛林法则,坚持活下去是最基本的目标,不要倒在黎明前的黑暗,你能坚持下去吗?


炒股炒的是人性!在炒股的过程中要不断的面对自己的贪婪和恐惧
,除此之外,还考验你是不是一个独立成熟的个体!在网上遇到太多怨天怨地,骂爹骂娘,骂别人骂环境,就是不骂自己的人!问题都是出在别人身上,自己从来都没问题,对这种人我只想说,股市真的不适合你,这里的血雨腥风一不留神就会把你吞噬。在股市中,每个人都要对自己的操作负责;在生活中,每个人也都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是你的思维方式,以及行为和操作导致了相应的结果,抱怨别人没有任何意义也无法改变结果。


我一直坚持用“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理念指导大家在股市中成长,只有不断的从思想上,从行动上做出改变,才能改变每个人的结果。我能教给大家理论,并开发【斗K】训练平台,让大家在行动上进行实践,但是最终结果不是大家依靠我,而是应该形成属于自己的独特的交易策略才对。无论你过去是狼还是羊,我都希望能够帮助大家成为活的最久的那只狼或者羊!


午评:你是股市中的狼还是羊?

《金牌股民速成班》 报名立赠2个月炒股训练神器斗K和6个月《王者创新语音课》权限!《王者创新语音课》为王者独创,盘中语音提示,碎片化指导股民,为您保驾护航!
http://finance.sina.com.cn/zt_d/tzxy_166152610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