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午评:面对大利好,散户股民该如何?

2018-10-15 11:27阅读:
午评:面对大利好,散户股民该如何?

据证券日报新闻,10月14日下午3点在北京举行了一个重要的座谈会,这是政策面对当前走势的一个“大利好”!早盘一分钟【领导说股市的春天要来了?】里简单描述了我对这个“大利好”的看法!作为用技术分析的方法在股市中指导大家的老师,我也更倾向于用技术分析的方法去应对这个“大利好”。


在今天的免费直播中我强调“技术分析角度几大指数上周的缺口能不能快速回补才是短期看盘关键,快速回补再谈筑底,不回补就是突破缺口或者持续缺口,后面还有大跌,这才是股海老兵应该考虑的严肃问题”。延续我之前的观点,就是【右侧交易】是最安全的,走势形态上没有走出来安全的底部结构,我们就不能盲目乐观!


我给大家讲过炒股获利能力培养的过程,从理论到实践,再到结果,得不到正确结果的理论和实践都毫无意义!从我的几本书,到开发出的【斗K】训练平台,再到很多学员形成自己独立的操作策略,这是一个完整的链条。很多情况下,我们不能只听“理论”“言论”,而是要看实际行动和结果。作为散户股民面对这样的“大利好”,不能盲目的以此作为指导操作的基础,还要看实际行动和结果,在技术分
析派来看,具体的表现就是走势的变化!


沪指从上周向下跳空缺口后到今天的三根k线来看,周四长阴放出巨量,周五探出新低并收出下影线的阳线,量能依然较大,周末出了“大利好”,今天截至目前是缩量小阴。从下跌到上涨,要经历一个止跌企稳,反弹筑底,再到反转的过程。那么当前走势可以简单的看做是一个止跌的动作,还不能谈到反弹,甚至止跌是否成功还需要继续观察。在股市丛林中,作为散户股民,保护好自己的本金,长期的生存下去是最基本的目标,然后才是获利!活久见,耐心等待右侧交易机会!


午评:面对大利好,散户股民该如何?

《金牌股民速成班》 报名立赠2个月炒股训练神器斗K和6个月《王者创新语音课》权限!《王者创新语音课》为王者独创,盘中语音提示,碎片化指导股民,为您保驾护航!
http://finance.sina.com.cn/zt_d/tzxy_166152610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