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午评:在股市里,怎么做是对的?

2019-06-25 11:30阅读:
午评:在股市里,怎么做是对的?


昨天的【午评:重点!她将为牛市保驾护航!】强调了未来牛市的主基调,证券市场的参与各方必须严格按照“四个敬畏”来要求和约束自己。我提到过个股两极分化,随着法律制度的不断完善,个股两极分化将越来越严重,垃圾的会更垃圾,优质的会更有价值。我们在证券市场上投资或者投机,其实是个人综合素养的表现,如果每天都跟那些不正经的人在一起,投资那些不正经上市公司,寻找那些不正经的投机机会,那么掉到坑里是迟早的事,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长期跟我学习的股民一定要知道,优质精品小市值概念股是未来一段时间必须重点关注的,同时也要认真理解和学习这种选股甚至做人的思路。记得一个小故事,说一个父亲为了不让孩子打扰他工作,就把世界地图的拼图弄乱给孩子拼,结果孩子很快就拼完了,爸爸问他为什么,孩子说地图背面有一个人物的头像,人对了,世界就对了!在股市里炒股亦是如此,人对了,股才能对,稳定获利才能对;如果人不对,即便赚到再多的钱,最终都像过山车一样,起起落落,成为过眼云烟。记住:人对了,世界就对了!


昨天的午评还提到了【风险是涨出来的,机会是跌出来的】,A股已经跌跌不休这么多年,按照【轮回
理论】和【K线的位置是K线的灵魂】,按照国际国内的形势变化,我们没有任何理由对未来失去信心,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然实现!在这样一个基本思路下,A股的每次下跌,对于散户股民来说都将是巨大的机会,把时间轴拉长,站在未来看现在,目前的困难不算什么,都是成功道路上的试金石。股市需要信心,国家需要信心,每个想在股市中分享国家发展红利的股民也要有信心,信心才是这个世界上最值钱的!


今天上午沪指受55日均线和缺口的压制,跌破89日均线和5日均线,量能同比昨天略有放大。从目前的走势来看,虽然是阴线,虽然是放量,但是还不能说明反弹结束,下方的缺口是否回补,对于反弹的定性是至关重要的。接下来看盘,仍然要观察缺口以及短期10日,20日均线的支撑力度;同时观察我之前指导的下降通道趋势线,一旦回踩上沿获得支撑,你懂的!总体来看短线上保持谨慎乐观的态度,长期来看要坚定信念“帝国主义和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坚信未来一定更美好!


6月11日王者老师在新浪碎片语音课发布操盘锦囊:【重仓下手的机会到了吗?】
涨幅榜前列没有任何可以评价的,因为王者在碎片课反复跟大家强调的几个以稀土永磁为首的稀缺小金属、券商位列中国股市涨幅榜的前列。今天单日的中长阳线行为是与昨天神秘资金拉抬权重股连贯的,但这种行为并非市场行为。所以我们需要等待市场退烧后,才能真正观察出市场的走势是怎样的,所以就目前来讲,短线介入王者前期所强调热点板块的学员,普遍都得到了大阳线和涨停板,接下来如果连续涨停可以继续持有,如果是大阳线可以逢高了结,继续在热点板块中高抛低吸。但前提是跟随王者的建议,大规模建仓还需等待520法则中,5,10,20三条均线多头排列,同时指数站在5日线上,才是真正有持续的多头行情。在此之前我们都只能定义为震荡调整市里的一种普通反弹。
碎片课购买直达:http://finance.sina.com.cn/zt_d/tzxy_166152610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