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张洪泉:聊城网传活猪灌水案件处置得当

2019-10-31 17:55阅读:
张洪泉:聊城网传活猪灌水案件处置得当
作者:张洪泉
2019年10月30日12时许,我局在网络巡查发现,有活猪灌水事件视频在我市网络上传播。发现这一情况后,我局闻警而动,主动对视频中的车牌号码进行查询。经初步查证,确定该车系我县车辆。我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联合市场监管局、畜牧局组成联合调查小组,对视频中反应的情况进行核实和侦查。经进一步侦查,视频中涉案车所有人为莘县俎店镇延某。联合调查小组迅速前往俎店镇西延营村寻找延某并对其进行依法传唤。(莘县公安局微信公众号10月31)
一段小视频引发网络关注,在我考虑这个事情该谁管理时,莘县公安局出手了,干净利索,值得点赞。反观聊城的自媒体平台,在发现此事件后,及时通过媒体平台传播,给监管部门提供了线索,争取了时间。
猪肉价格飞涨,增加生活成本后,也让一些见利忘义的人动起了玩脑筋,赚钱赚到心黑。莘县公安局及时伸出重拳,及时破案抓捕,打击了邪恶,给有类似行为人、有类似想法的人,敲响了警钟,一定会有所收敛。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