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不让小宝吃手他睡不着,结果让他吃手他也睡不着了

2020-04-07 14:43阅读:
12月27日 星期五 不让小宝吃手他睡不着,结果让他吃手他也睡不着了
小宝上机器人的课。



今天早晨小宝8点半醒来,我给小宝做了按摩,小宝刷牙洗脸,早饭吃了煎饼,喝了杂粮粥。


阳阳上午上训练课,我就给小宝在家里做项目。今天主要跟小宝做了一些运动项目,我再陪小宝弹钢琴、搭积木。中午小宝吃面条,吃完饭,小宝骑着自行车,我们去社区中心参加机器人的活动,差不多两个小时。中间我看了他几次,他没有看到我, 我觉得小宝两个小时的时间还是很开心的,和小朋友讨论学习怎么控制机器人。


上完课,回家的路上,小宝说要去London Drugs看灯,随后又去了旁边的便宜店,我和他说好,圣诞节已经过了,我们不再买东西了。小宝也答应了,但他最后还是想要买一个东西,他看中了一小袋小石头,我没答应他,他就有些情绪。


回到家,他说他要做手工,手工需要沙子和石头,我说可以,我们就拿了个小桶,去外面捡石头,因为有些坡地有雨水的冲刷,还是有很多小石头。捡了小石子,我们又捡了一些沙子,我用水管把石子和沙子冲洗了一遍,冲洗了后,沙子很干净,我把很小的颗
粒都给洗掉了。


小宝很喜欢这些沙子,我问他能不能把这些沙子放在我们的鱼缸里,小宝说好的,我就顺便给鱼缸换了水,鱼缸一周要换掉10%的水,这样沙子放进去,换了新的水,鱼缸显得更漂亮了。


之后,小宝开始收灯,我跟他在院子里打球,然后他说他要开始收灯了,因为圣诞节已经过了。于是就把圣诞树上的彩灯全部摘下来,再放在包装盒里,能拧下灯泡的,他就把灯泡和线分别放好,做得非常认真。小宝说今天把家里这些灯先收好,明天再收其它的。


晚饭小宝吃了7个半煎饺子,吃得很好,吃完晚饭,我陪着小宝和阳阳做项目,然后我再带他们下楼游泳。游完泳后,给他俩洗了澡,上来我再给他俩讲故事,再给小宝刷牙,哄小宝睡觉。


这几天因为哄小宝睡觉,不想让他吃手,结果搞得小宝每天都睡不着觉,今天我就让他继续吃手,看他会怎么样,结果他吃手,也睡不着觉。最后我想了各种办法,背唐诗,做算术题,他还都挺兴奋的,最后我就给他做按摩,按摩他老吃的左手,按摩了1200次的时候他睡着了,这时候已经是10点半了。


我就想等着他撒尿,这时候是11点半,因为他刚睡了一个小时,还是比较安全的,结果一摸,没想到他一动不动的情况下,居然又尿了,然后我给他把垫的尿垫抽下来,重新铺好,把尿裤穿上,接着睡。我也很困,差不多1点多跟着他睡了觉。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