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上采集了种子,一定要自己种植。


昨天晚上我陪小宝睡觉,小宝昨天晚上睡得很好。早晨8点半醒来,我给他做了按摩,小宝和阳阳早饭吃了鸡蛋羹,喝了杂粮粥。


吃完早饭,我陪着他俩在客厅做运动,现在每天要做的项目还是挺多的,比如说像蛙跳、跳高、踢球, 小宝还转呼啦圈、投掷等。


中午他俩吃煎饺子,小宝和阳阳各吃了6个煎饺子,吃得不是很多。下午他俩在客厅里画画,我稍休息了一下,下午我带着小宝到院子里看植物。


小宝看到我们家院子里最远端很高的地方,有颗树,有些像棕榈树,他就让我一定带他看这个树。那个确实很高,我们从几个方向尝试都没有成功,最后用梯子爬上去,爬上去后,近距离看,确实不是棕榈树,我通过查植物的网站查了一下,出来三个不同的结果,看来这个植物的识别还是有点困难。


看完后,小宝要在院子里种他采的果子,他想把这些果子都种起来,其中就有一个是月季花的,我就帮他把他喝的巧克力奶的瓶子剪成小花盆,把种子种进去。小宝现在对种植和植物很感兴趣,愿意在这上面花很多时间,现在不能出去看了,只能在家里看。


晚饭他俩吃咖喱饭,吃完饭,我继续带他俩做各种项目,晚上洗完澡后,我给他俩讲书,给小宝刷了牙,他俩睡觉,他俩睡觉后,我整理了博客,2点钟睡觉。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