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愧疚

2018-03-11 21:57阅读:
愧疚
桑若晨来了,这是我十多前的学生,居然我没有请突然吃饭,心里一直很愧疚。 中午桑若晨给我打电话,说是要来看我,然后说时间很短暂,在我家叙叙就走。我急忙给在外面购物的夫人打了电话,让她赶快回来炒几个小菜,说我的学生马上要来。
她回来,说要去接二宝,这时候桑若晨的电话打来。老师,我就在你家门口。
我赶忙走了出去,这是我的学生,这又不是我的学生。
的确,身材比以前绰约多姿,真的苗条了好多,那是的桑若晨好胖, 如今桑若晨说起自己的体重,老师我才90斤。90斤什么概念,是很多你女神想念的体重。
后来才知道桑若晨在福建福州,做得很大的生意,自己每天很忙碌,这次回家确实是事出有因。至于看望老师,也是和其他老师联系不太方便。
桑若晨说:老师,我只能在这聊20分钟,还有事情,因此其他的都免谈。
本来我是想和她一起吃饭的,可是看她很坚决,居然没有想起来请他吃饭这件事。
桑若晨于是便和我一起回顾了上学时候的快乐的事,说起每个老师,每个同学都是很高兴的样子,她说起英语徐老师一直心存愧疚,说自己的英语不好,愧对老师的栽培……
我一直默默地看着孩子,说句实在话,看到孩子这么有出息,我也很感动。桑若晨当年上课的疯丫头,一个风风火火的孩子,如今做事情这么成功,心里也很惬意。于是给她叫了当年同学付淑娴的电话。说实在的,这些学生在眼前,十多年的情景一直在眼前回想。然后又让她们通了电话,大家都是很感动……
只是到了最后,我居然没留桑若晨吃饭……
一直很愧疚,夫人一直在说着我的迂。我也不知道如何补救,桑若晨说老师我要让你内疚一年,说实在的吃饭我不在乎,我怕孩子没时间,刚开始一直说没时间,我不知道如何应对。孩子,给老师时间,我一定让你好好的吃亳州的特色菜。
我很内疚,一直到现在……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