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人到初三

2019-05-12 18:35阅读:
人到初三
人到初三,很累,也很痛苦。每天有做不完的作业,写不完的试卷,也有背不完的书。生活似乎很单调,也很无趣。不过,不要讨厌,不要逃避,这就是初三,这就是毕业班。一生中有多少这样的日子,似乎不多,仅仅只有一次。只要你不想复习的话。 这一次你还不去把握,不去迎难而上,你不是太傻了吗?
也许有人说那不太累了吗?
世上没有享不了的福,也没有受不了的罪。人生最重要的是要有一个心态,在别人拼搏的时候,你选择什么,放弃还是坚守。如果选择前者,你可能会轻轻松松,当然轻轻松松的背后也是浑浑噩噩。这样你今后还能干什么,没有任何一样工作比初三的学习更公平的了。如果你想去证明一下自己,为何不拼搏一下。不需要拼爹,不需要找关系,只要放下身子去做就好了。
人到初三,有的时候需要玩命一把,有人说只要学不死,就往死里学。话糙理不糙,任何事都是这样,只要你去努力,不怕困难,纵然结局不太好,只要
我拼了,就没有遗憾的事情。
不要和别人比,可能你没有别人聪明,但是你要比别人更执着;或许你没有别人基础好,但是你朝气蓬勃,永远洋溢着热情。
人到初三,最难的就是有一颗好的心态。荣辱不惊,保持这颗心态就要坦然面对压力,不去急于求成。想要成功的愿望固然很好,但是不必太过于急躁。每次考试要补差补缺,每次考试要认真回顾,要善于总结。
人到初三,因为时间过于紧张,路途过于狭窄,不要贪恋身边的风光。有的人被身边的美女晃得眼晕,有的人被网络小说迷失了心智,有的人追求刺激,喜欢彻夜玩手机王者荣耀。不管怎样,其实都应该明白,这些都是过眼云烟你不能及时调整好心态,就会被时光所抛弃。
人在初三,一定要加油,好好努力,去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