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此生你是我最柔软的部分

2019-12-05 20:53阅读:
此生你是我最柔软的部分
江南三月,雪花轻盈,不知你身在何处?想你此时一定在水一方吟诵蒹葭诗章,还是漫步雨巷低吟江南小唱。 小雪轻盈,多像你的纤纤玉手,在我心头最柔软的地方安放。 我想你了,不知道这轻盈的小雪是否能捎去我的思念,记忆的河流里包裹着江南的红豆。 豆蔻词工,江南梦好,轻盈的雪花里总是幻化美丽的世界,你是多情的公主,一袭白裙,行走在江南岸边,我的记忆苏醒。
多少年了,一直挥之不去,你是我最柔软的部分,不敢直视你,心在怦怦直跳! 你是我最柔软的部分,触摸不到你,就在心头无声地呼唤,哪怕是隔着千山万水,相信你也能听到我的声音。
今夕何夕,想你总有无限的柔肠,即使不用饮酒,那浓浓的诗情也跃然纸上。多少次对你驻足,多少次痴痴守望,杏花春雨里,江南地总是有你这丁香一般的姑娘。
青春不居,岁月悠长,念你的夜晚总是那么漫长。此刻雪花当舞,小酒正酣,甘愿为你挥毫泼墨,青春作赋,吟一阕词章。...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