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夫妇的世界》高艺琳同款包,小CK价格实惠又实用,薄荷绿和樱花粉融化人心

2020-05-21 23:01阅读:
CHARLES & KEITH(小CK)真的很会融化女孩们的心,价格甜甜、包款选择丰富又实用之外,推出新款速度又快,无论是小资女孩、还是时髦OL,甚至是贵妇都无法抵挡它的魅力啦。
春夏除了粉嫩色之外 还推出了超受欢迎的薄荷绿,以及热门韩剧《夫妇的世界》高艺琳同款,重点是价格很平。
背上它好感度激增!CHARLES & KEITH限定夏日包款
每次推出限定包款都会造成抢购风潮的CHARLES & KEITH,今年夏季再度推出独家贩售的限量包款,以清新亮眼的年度流行色薄荷绿,搭配热卖信封剑桥包型,治愈人心的配色造型,让时髦女孩们再度疯狂!
时尚达人陈艾熙、Meg、Mika纷纷背上此包款,演绎出风格独具的造型 时尚达人陈艾熙、Meg、Mika纷纷背上此包款,演绎出风格独具的造型
信封剑桥包一直是热卖款,线条简约的俐落方包,容量大小适中,还有细皮带及宽布面两种背带可替换。换上薄荷绿色系之后更是清新时髦的百搭款,无论是甜美可爱的萌系穿搭、简洁率性的中性穿着或是优雅女人味都能轻松融入。
换上薄荷绿色系之后更是清新时髦的百搭款
限定夏日款-信封剑桥包 (清新白薄荷、气质奶油薄荷)
原来贵妇都爱这咖!热门韩剧《夫妇的世界》高艺琳同款
众所瞩目大结局的热门韩剧《夫妇的世界》,除了高潮迭起的剧情之外,剧中主角们的穿搭行头也都是大家讨论的焦点。饰演女配角贵妇高艺琳的朴宣,在和剧中丈夫孙在赫离婚之后又重新开始甜蜜约会,一身优雅简洁的气质穿搭,全身亮点就是CHARLES & KEITH白色鳄鱼纹压扣手提包!
饰演女配角贵妇高艺琳的朴宣?,全身亮点就是CHARLES & KEITH白色鳄鱼纹压扣手提包 CHARLES & KEITH鳄鱼纹压扣手提包 鳄鱼纹压扣手提包复古简洁的梯型外观,搭配古铜金压扣及半圆提把,非常适合喜爱简约风格的女孩们,无论办公室造型、约会穿搭、派对造型,一个包款即可驾驭各种场合,轻松提升整体造型的时髦感,还有其他颜色及图腾可选择。
温柔又坚强的粉红色!春夏就用粉红包款来增添时尚度
看起来梦幻甜美的粉红色其实是个温柔又坚强的颜色,和所有的颜色都能搭配之外,不论男女老少,身上只要点缀了粉红色,时尚度和好感度都会大大提升!CHARLES & KEITH盘点粉红包款,看看不同光谱与设计的粉红色带来风格迥异的时髦态度。
网络询问度超高的爆红包款,带着柔肤色调的粉红色更添气质,雾面处理的粗链条搭配同色皮质包身,低调中展现高质感,而风琴包身的设计让容量大增,时髦度与实用性兼具的特性让此包款大受欢迎。
社群达人推荐和询问度超高的爆红包款 CHARLES & KEITH 小型粗链条包
清新的樱花粉色充满春天的气息,天然石纹的朴质与金属细节搭配出精致却不造作的风格,实用好搭且时髦亮眼。
清新的樱花粉色充满春天的气息,天然石纹的朴质与金属细节搭配出精致却不造作的风格 CHARLES & KEITH 经典圆扣肩背包
鲑鱼粉与粉橘色的配色增添层次感,加上挖空的圆点设计,搭配掀盖款式压扣和风琴包身,除了增添可爱感之外,也不失经典的特质。
鲑鱼粉与粉橘色的配色增添层次感,加上挖空的圆点设计 CHARLES & KETH点点掀盖手提包
淡粉色与白色的搭配运用展现甜而不腻的风格,压克力链条包增添与众不同的个性,利用这款小巧又百搭的单品轻松打造时髦造型。
淡粉色与白色的搭配运用展现甜而不腻的风格 CHARLES & KEITH压克力链条掀盖包
淡雅粉嫩的撞色设计点缀多彩扭结丝巾,将春天的温柔与活力展现于日常造型中,百搭的小巧剪裁约会、通勤都适用。
淡雅粉嫩的撞色设计点缀多彩扭结丝巾,将春天的温柔与活力展现于日常造型中 CHARLES & KEITH丝巾掀盖手提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