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女星潮模御用包款盘点,孙艺珍、韩素希、侯佩岑...这几款出镜率最高!

2020-05-28 05:14阅读:
女星、潮模又来放火,御用包款盘点!这几咖出镜率最高,侯佩岑、曾之乔、唐葳都抢晒 Chloé、BURBERRYLOEWE、Longchamp、Coach
平时最爱看女星潮模的街拍来找寻灵感,还有最爱追剧的时候也追穿搭,多看多学准没错,穿出品时髦味。当然除了服装之外,随身包款更是超吸眼球,毕竟女人对包包就是毫无抵抗力嘛。
这次就来分享2020春夏出镜率最高的女星潮模包款,跟着女星们一起背出时尚,美出新高度。
法国品牌Longchamp完美揉合现代与优雅的风格,独树一帜的包款魅力,深受各界名人喜爱, 继先前韩剧《爱的迫降》中,女星孙艺珍在剧中以霸气风范背着Roseau黑色中型手提包,近期在热播的韩剧《夫妇的世界》中,女星金喜爱与韩素希也不约而同选择了Longchamp, 点缀剧中截然不同的服装风格。
金喜爱选择Longchamp Roseau飞行员蓝中型手提包 金喜爱选择Longchamp Roseau飞行员蓝中型手提包
剧中女主角金喜爱选择Longchamp Roseau飞行员蓝中型手提包,演绎自信成熟魅力;女配角韩素希
则选背Longchamp Cavalcade Croco 小型黑色斜背包,展现个性时髦气息
韩素希则选背Longchamp Cavalcade Croco <wbr>小型黑色斜背包 韩素希则选背Longchamp Cavalcade Croco 小型黑色斜背包
女星候佩岑以Coach 最新Lora Bucket水桶包搭配她的时尚造型。时髦摩登Lora Bucket水桶包,四月底上市后深受喜爱,拥有圆弧包型轮廓并运用显明缝线、流苏及转扣作为点缀装饰,选择以光泽丰盈的抛光鹅卵石颗粒皮革结合经典马鞍、白、花粉黄及蕨绿色调,营造出浪漫俏皮的风格。
女星候佩岑以Coach <wbr>最新Lora Bucket水桶包搭配她的时尚造型。 女星候佩岑以Coach 最新Lora Bucket水桶包搭配她的时尚造型。
2020春夏Chloé全新推出具有波西米亚风格的Darryl Bag,该包款既是肩背包,亦可变换为手拿水桶包。
马鞍造型的弧形包身赋予使用者绝对舒适感受及浪漫女人味 马鞍造型的弧形包身赋予使用者绝对舒适感受及浪漫女人味 如马鞍造型的弧形包身赋予使用者绝对舒适感受及浪漫女人味,侧面圆形编织皮革与轻巧包身则展现品牌引以为傲的皮革工艺,而匠心别具的金色饰环更彰显包款系出名门的精致细节;Darryl Bag共备有两种尺寸可供选择。
Darryl Bag最大特色在于使用者只要以手按压包款两侧肩带,便可将原本造型扁平的肩背包变换为结构立体的手拿水桶包,让侧面圆形编织皮革及金色饰环顿时成为视觉焦点,打造轻松惬意的时尚态度与帅气型格。
打造轻松惬意的时尚态度与帅气型格。 Chloé Darryl Bag小型肩背包 百变造型让Darryl Bag甫推出便大受欢迎,除了Melody、侯佩岑,潮模薛妞妞、时尚部落客唐葳也都有,齐力宣告重燃品牌波西米亚魂的Chloé Darryl Bag本次来势汹汹,春夏人气包款非它莫属!
BURBERRY推出TB 专属标志性花押字包款系列新颖简约,诠释摩登与传统的优雅结合。倾情推出多样款式与尺寸,定义摩登都市衣橱配饰。
BURBERRY推出「TB <wbr>专属标志性花押字包款」系列新颖简约 曾之乔 BURBERRY 迷你双色调帆布及皮革 TB 灵感源自品牌传统,由 RICCARDO TISCI 以现代手法重新诠释的 BURBERRY 代表性精品,摩登风格细节点缀标志性包款造型,焕新演绎经典设计THOMAS BURBERRY 花押字款式,深受许多名人喜爱成为最新不可或缺的 IT 包款系列。
BURBERRY推出「TB <wbr>专属标志性花押字包款」系列新颖简约 许路儿 BURBERRY 小型云灰色皮革 TB BURBERRY推出「TB <wbr>专属标志性花押字包款」系列新颖简约 夏黄廉盈 BURBERRY 小型双色调绗缝羔羊皮 LOLA
2020 LOEWE推出全新Balloon包款在春夏女装秀中大展锋头,结合品牌世纪皮革工艺精华,包身使用两种皮革缝制先以坚固强韧的小牛皮作为包款的圆形底部,并以柔软小牛皮制作袋身。
2020 LOEWE推出全新Balloon包款在春夏女装秀中大展锋头 Balloon small小牛皮水桶肩背提包, Balloon 小牛皮水桶肩背提包 上市后即受到各界女星们的喜爱,包括英国女演员席艾娜米勒、日本人气可爱新星今田美樱吉及KOL李函等等,不同颜色大小皆能展现各式不同的多元风格,表现可时尚可休闲的多样率性魅力,令人耳目一新。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