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今夏大热细肩带连衣裙,可休闲可正式,兼具少女清纯感和性感女人味

2020-05-28 05:04阅读:
天气好热,连衣裙就是最好上手的单品,今夏大热的渣女裙和珍妮裙,都是细肩带连衣裙,舒适凉快,露出漂亮的锁骨与肩颈线条,洒落的裙摆清爽透气,穿上它有如自带夏日微风带有少女的清纯感又兼具性感女人味

#选过膝款以优雅平衡性感气息,一件打造吸睛LOOK 不知道穿什么的时候,选细肩带连衣裙不会错!今年春夏时装周潮人偏爱过膝连衣裙,比起短版连衣裙更优雅,时尚气势更强大。欧美潮人喜欢搭配马丁靴或牛仔靴等中性单品,打造又帅又美的时髦范。

法国时尚博主Jeanne Damas则以方头凉鞋来搭出法式时尚气息,白色系搭配清新优雅,配上她随意挽起的发髻,有如法国爱情电影走出的女主角,浪漫迷人~。

本季挑选细肩带背心裙,从街拍出镜率最高的款式下手不会错,穿去上班或约会都很适合,下搭一双小白球鞋就是随拍随美的夏日风景。

【STYLE 01】波卡圆点连衣裙 今年被精品设计师们炒红的Polka Dots波卡圆点,辣妹Emily R.当然没错过,连续两套细肩带连衣裙,都是波卡系列,黑底小白点洋装,方领设计能修饰她丰满的胸型,看起来不过份性感,鱼尾裙摆随步伐飘动,女人味四溢,Emily特别挑选了一咖红色提袋,华
丽缎面材质打造穿搭亮点!
另一件遛狗连衣裙,则是漂亮的宝蓝底色,简单就很迷人,搭配随意放下的睡不醒头,不经意的性感最撩人~。


时尚妈咪们也爱波卡圆点,萝丝小姐Rosie Huntington去公园溜娃就穿上平口细肩带连衣裙,彩色圆点增添少女感;超模米兰达可儿也穿上黑底白点连衣裙,外罩丹宁外套,遮阳又能增添穿搭层次感,一双小白鞋时髦又减龄,与其说母子,看起来更像牵着弟弟的漂亮姐姐~。


【STYLE 02】缤纷花连衣裙 平常穿着中性的小贾嫂Hailey Baldwin与小贾约会时换上迷人的碎花连衣裙,衬托她紧致又性感的曲线,不规则剪裁的下摆,让连衣裙更有造型感;Emily R则以酷酷的黑色踝靴搭配红色花连衣裙,平衡性感气质,才能避免花洋装的流里流气,看上去清新有气质。


小姐姐挑选花连衣裙时,建议选择宽肩带款式,修饰肩颈的效果更好,能收窄肩宽、衬得手臂纤细;避免过低的领口,穿起连衣裙才显得大器又减龄,像这位潮人姐姐搭配一双黑色球鞋就非常时髦好看。


【STYLE 03】小清新连衣裙 少女感满满的小碎花连衣裙装,很容易穿出睡衣感,因此星二代潮模Kaia Gerber搭配黑色短靴来带出正装感,穿出小白连衣裙的元气;全身白one-tone搭配也是让小清新连衣裙更显时髦的秘诀,让白色当主角,衬得肤色更健康明亮!

无腰身连衣裙非常舒适又能遮住小肉肉,跳脱睡衣感就靠时髦配件,例如草编小包或是中性感的平底拖鞋,妥妥的渡假风情;另外小蝴蝶结肩带也是连衣裙的亮点,少女感爆棚,也能转移对胸部的注意力,散发满满清纯气质。

#PLUS!入秋内搭衬杉,穿出连衣裙新风貌 细肩带连衣裙也很适合内搭短版上衣,立刻化身通勤正装,例如搭配短袖衬衫及乐福鞋,外罩西外就能去上班打卡;也有潮人搭配公主袖衬衫,混搭出细肩带连衣裙的新鲜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