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显瘦系泳衣连连看!肥小腹、粗短腿、胸型不美都有解,穿出S腰线和逆天长腿

2020-06-02 09:10阅读:
显瘦美胸系泳衣推荐!无论是肥小腹、粗短腿、胸型不美都有解,穿出S腰线&逆天长腿
夏天当然就是要阳光、沙滩、比基尼阿!在热情阳光照耀下,穿着性感修饰的比基尼走在沙滩上,根本就像一幅画阿。
这次整理了三种体型适合的泳衣款式外,包含:小胸女、小只女跟小腹人通通有解。而在穿上美丽的泳衣前,要先记得把阻碍你的美的毛手毛脚给除干净,穿上更显自信。
小胸女孩不能错过,胸型激升up up,打造性感美胸型泳衣款
小胸女孩激升款。加宽变化单绑带款,加强极致支撑结构,简约极致线条,结合自然木扣设计。罩杯后侧加宽绑带,使拉力更完美包覆,直条组织面料,展现多元外穿风格。
加宽变化单绑带款,加强极致支撑结构,简约极致线条,结合自然木扣设计 质背心款泳衣
中小胸女孩UP款,三穿式穿法给你多变女神样貌,平口罩杯设计,性感时尚破表。手袖垂坠细节,修饰手臂小肉肉。
中小胸女孩UP款,三穿式穿法给你多变女神样貌
平口比基尼
女孩UP款,单绑带设计,罩杯自然激升效果,良好包覆与支撑结构设计。双道领绑绳,减缓穿者颈部压力感,是基础经典入门款。
女孩UP款,单绑带设计,罩杯自然激升效果比基尼
小只女必备款,穿出逆天神级美腿,连身款式也可以好时髦
侧边开衩、大挖背小心机设计,露出纤细迷人的腰线,连身高衩款式最显长腿,小只女孩一定要试试,保证穿出逆天长腿
侧边开衩、大挖背小心机设计,露出纤细迷人的腰线连身泳装
黑色高衩连身款设计,展现超长美腿曲线,加上简约造型,穿出显瘦视觉效果,看起来超修饰。除了当泳衣,也可以搭件牛仔短裤成为性感的上衣,打造一衣多穿。
黑色钢圈的连身款设计,展现超长美腿曲线一件式连身泳衣泳装

小腹人必败,遮掉肉肉肥腹,穿出显瘦腰线&美背款
双绑带设计,强化三角结构支撑度,大胸支撑完整包覆使美波更加升级。背心式比基尼,可以完美遮覆小腹肉肉,小腹人也不怕不怕,微露腰线美背线条,更是害羞女孩首选。
以完美遮覆小腹肉肉,小腹人也不怕不怕,微露腰线美背线条背心式比基尼-女

两件式泳衣,可以遮饰肉肉小腹,创造整体亮眼出色风格,海军条纹风,充满阳光气息,俏丽闪耀好亮眼,是海滩上吸睛首选款泳装。
二件式泳衣,可以遮饰肉肉小腹,创造整体亮眼出色风格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