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020春夏大势老花渔夫帽!LV经典海军蓝、Burberry前卫、Gucci复古...

2020-06-19 15:45阅读:
2020春夏大势老花渔夫帽!LV经典海军蓝、Burberry前卫、Gucci复古...
风靡时尚圈的老花风潮持续发烧,各大牌纷纷以自家经典monogram图案,搭上服装、配件推出充满复古风的单品,其中最常见的莫过于包包、手袋,最近又再上架全新老花渔夫帽,快来看看有哪些品牌推出吧。

Dior

老花风潮回归,想必与Dior先前推出的Oblique气垫粉饼脱离不了关系,近期品牌再以Oblique帆布推出多款渔夫帽,除了整顶布满Oblique图腾的帽款,品牌还将Oblique图案放在渔夫帽内侧,点缀上蕾丝面纱,为中性帽款增添一丝女性柔美的气息。

Dior

自创作总监Maria Grazia Chiuri上任以来,帽子一直是Dior名列前茅的热销商品。

自创作总监Maria Grazia Chiuri上任以来,帽子一直是Dior名列前茅的热销商品。不止是卖到缺货的报童帽,更有渔夫帽。目前官方网站上一共有5款配色,除了之前我们介绍过的两用老花款,这款玫瑰色DIORIVIERA款是本季最Lady的首选。


Burberry

创意总监Riccardo Tisci入主英伦百年老牌Burberry带来的创举之一,便是为品牌换上全新TB Logo,以品牌创始人Thomas Burberry名字的缩写,结合Monogram印花组合而成。全新TB Logo也应用到渔夫帽上,内层则为喀什米尔材质,兼具外观与舒适度,走在时尚尖端的女孩怎能不入手。

Burberry

延续本季许多包款,以原色帆布为基底搭配皮革滚边的设计,Burberry将相同设计手法运用到渔夫帽上
延续本季许多包款,以原色帆布为基底搭配皮革滚边的设计,Burberry将相同设计手法运用到渔夫帽上,而这个带有米色调的浅刷色,非常适合深发色亚洲女孩配戴,且因为整体造型呈现小清新风,所以完美跳脱渔夫帽=潮的刻板印象。


Louis Vuitton

题到老花自然少不了创始元老LV,经典monogram图案成为一大标志,品牌再将monogram图案放到渔夫帽上,搭配灰色、蓝色等多种缤纷色,当然还有最经典的咖啡色系,内、外皆能配戴的两用设计,能自由转换不同的穿搭风格。

Louis Vuitton

老花在本季依旧是大势,许多品牌都让复古花样回归,本季把底色从咖啡换成海军蓝之后,不仅变得更耐看也让搭配性更提升。若想买一款永不退流行的经典帽,Louis Vuitton绝对榜上有名!


Gucci

一提到复古风格,相信不少人脑海中会浮现由Alessandro Michele职掌的GUCCI,品牌以经典GG帆布制成的老花渔夫帽,帽子布满monogram图案,中间搭配一条环状的咖啡色皮带,饰有金色的GG标志点缀,而帽边则以同色的皮革包边,中性风的设计男女都能配戴。

 

Loewe

Loewe的设计一直很能打中年轻人的心,像是本季主打的热带风印花渔夫帽便是热销商品之一。

出于创意总监Jonathan Anderson的童心,Loewe的设计一直很能打中年轻人的心,像是本季主打的热带风印花渔夫帽便是热销商品之一。不得不佩服设计师的巧手,在帽子内侧缝上两条长长的Logo织带后,不仅让品牌识别度提高,也使它更Instagram/Photo-friendly!
 

Chanel

呼应2020春夏「法国新浪潮」主题把印花运用在帽子上,让品牌Logo和名称隐身在图案中

最懂女人心的Chanel,自然也懂大家想靠帽子显脸小的心愿~呼应2020春夏法国新浪潮主题,把印花运用在帽子上,让品牌Logo和名称隐身在图案中,若不是仔细看,实在很难发现,所以格外适合想追求低调奢华的人!


Prada

秉持着把尼龙布料发挥到极致的品牌精神,Prada本季推出了许多配色的尼龙渔夫帽

秉持着把尼龙布料发挥到极致的品牌精神,Prada本季推出了许多配色的尼龙渔夫帽,而侬编之所以会精选出军绿款,主要是撇开造型性,一般人大多只会在外出踏青的时候戴帽子,而军绿色正是能搭配所有山系运动装备的绝佳首选。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