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手机包荣登热搜榜首!LV、GUCCI、Prada...价格亲民不用吃土就能买!

2020-06-30 16:57阅读:
最近迷你小包大热,而且有越来越小的趋势,甚至小到什么也装不下,俗称“小废包”。而最近小废包之一的,手机包荣登夏季热搜No.1,快来看看有哪些好货吧!


LV PHONE BOX


2020大势「小废包」推荐 手机包荣登热搜榜首!LV、GUCCI、Prada...价格亲民不用吃土就能买!
香奈儿

香奈儿这款链子手机套以闪亮粒纹小牛皮制成,在翻盖处还做有双C金属扣,背面亦有暗袋夹层,各项细节都十分精美。而最具特色的地方在于上方加入金属链环提把,不论是肩背携带还是拎在手上,都显得格外地俏皮可爱。
手机包荣登热搜榜首!LV、GUCCI、Prada...价格亲民不用吃土就能买!
红色羊皮 trendy手机包
手机包荣登热搜榜首!LV、GUCCI、Prada...价格亲民不用吃土就能买!
手机包荣登热搜榜首!LV、GUCCI、Prada...价格亲民不用吃土就能买!
手机包荣登热搜榜首!LV、GUCCI、Prada...价格亲民不用吃土就能买!

GUCCI GG Marmont mini bag

GUCCI的Marmont包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实在是有够红,这款就是同款的手机包,招牌双G字LOGO搭配经典的山型纹,承袭 Marmont包的设计、背面一翻开还有可爱的爱心,细节满分!另外这款手机包的容量也相对较大,以实用度来说更是推荐。
2020大势「小废包」推荐 GUCCI GG Marmont mini bag
除了黑色之外,白色、红色讨论度也很高,想要在穿搭中增加细节亮点,不妨从亮色系的包款中选择。
2020大势「小废包」推荐


COACH SIGNATURE帆布方扁转扣斜背手袋

以经典的SIGNATURE包款推出手机包,经典实用的设计不退流行,虽然容量不太实用、但是单看就很可爱,轻巧的包型也很推荐多层次混着背的背法。
2020大势「小废包」推荐 COACH SIGNATURE帆布方扁转扣斜背手袋


PRADA Spectrum mini-bag

PRADA经典的Spectrum包以绗缝软羊革材质为特点,打造出女性柔美印象般的包款,这款手机包除了黑、白等纯色之外,还有绝美的裸粉色系,这种粉嫩的小包初春必须入手!
2020大势「小废包」推荐


TORY BURCH Miller Phone Crossbody

TORY BURCH这款手机包也是以经典的Miller包为主包型,以品牌LOGO作为整个包身的重点设计,非常有巧思,搭配流苏的缀饰更是在个性中多了一分甜美氛围。
2020大势「小废包」推荐 TORY BURCH Miller Phone Crossbody


Marc Jacobs

本身内心就藏着一颗少女心的Marc Jacobs,继相机包和便当盒之后,这款融入粉嫩色调,搭配珍珠扣和链带的手机包,真的超可以! 本身内心就藏着一颗少女心的Marc Jacobs,继相机包和便当盒之后,这款融入粉嫩色调,搭配珍珠扣和链带的手机包,真的超可以!
 

Tory Burch

过往我们看到的大多是以金属呈现,如今融入皮革镂空工艺,让缤纷包身显得更成熟有韵味 Tory Burch的Kira标示一直是经典,无论点缀在哪种包型上都能达到画龙点睛的效果。但过往我们看到的大多是以金属呈现,如今融入皮革镂空工艺,让缤纷包身显得更成熟有韵味,非常适合想尝试相机包又怕被骂卖萌的半熟女孩使用。
 

Michael Michael Kors

Michael Michael Kors是许多小资女孩的最爱,不仅价格甜甜的,款式设计也棒棒的! Michael Michael Kors是许多小资女孩的最爱,不仅价格甜甜的,款式设计也棒棒的!在这里你除了能找到上班用的简链手提包和公式包之外,设计师也将纽约都会风格延伸到手机包上,打造有如信封造型的翻盖式斜背包款。
 

Kate Spade

在基本款相机包的基础上,加入独特黑桃型转扣,以及优雅的银链背带,使它无论搭配洋装或丹宁都100分! 2020年春夏是个粉嫩少女心喷发的季节,许多设计师都不约而同,让包款染上粉嫩色,Kate Spade自然也不惶多让。在基本款相机包的基础上,加入独特黑桃型转扣,以及优雅的银链背带,使它无论搭配洋装或丹宁都100分!
 

Maje

Maje推出超贴心设计,为每样单品精心设计出专属迷你包,让口红和手机都有了自己的家! Maje推出超贴心设计,为每样单品精心设计出专属迷你包,让口红和手机都有了自己的家!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