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新尺寸CELINE宝宝版迷你托特包,实用又兼具轻巧外观,列入年度必buy爆款!

2020-07-06 13:02阅读:
CELINE『#迷你托特包』 CELINE#迷你托特包 被喻为CELINE最平价又实用的CABAS托特包,可以手提也能侧背、斜背的超多功能性,一直以来都是柜上的热卖长青款,为了更贴近顾客的需求,CELINE将此经典包款再进化,推出了全新迷你尺寸,既能放入手机、皮夹等随身物品,又兼具轻巧有型的外观!
CELINE『#迷你托特包』
CELINE自现任创意总监Hedi Slimane上任后,就推出许多全新包款,虽说一开始评价两极,但从话题性及销量上再度证明品牌依旧拥有超高人气,除了新包款外,CELINE在经典包款上也做了许多调整,近期更不断推出全新迷你尺寸,除了迷你小鲶鱼包外,紧接着又释出了这款CELINE CABAS迷你手袋,更符合小包趋势以及穿搭日常需求!

CELINE『#迷你托特包』

CELINE『#迷你托特包』 此次共推出两款迷你托特包,其中夏季必收的就是由帆布及小牛皮结合而成的万用提把托特包,简约又俐落的外型,无论是日常或休闲时都能成为时髦重点,包款虽小,但也拥有许多小细节,还附上可调整、可拆卸的皮革肩带,清爽的配色打造出轻松自在的氛围,正面点缀抢眼的LOGO,保证是一款实用又上相的经典包!

CELINE『#迷你托特包』
CELINE『#迷你托特包』 另一款是CELINE老花款,经典TRIOMPHE帆布,点缀代表性的凯旋门印花,体现了品牌优雅知性的精神,也完美诠释70年代的复古风华,搭配耐用度十足的小牛皮,平时使用包款粗心大意的你也完全无需担心,更轻巧的外型完全击中小包控的心,同样附有可拆、可调节式背带,加上更低预算就能购入的价格,很适合作为首次入手CELINE包的入门款!

CELINE『#迷你托特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