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香奈儿、Chloe、迪奥..6大名牌告诉你,今年的流行趋势是C字包包,让你拉风整个2020年

2020-07-09 03:00阅读:

并非只有衣服才有所谓每季流行趋势,你可曾想过你手上提的名牌包盖上的那枚金属开扣,也能成为各大名牌设计师展现出业界默契的趋势设计灵感之一,尤其今年表现更是明显,从元老级ChanelDior,再到近期烧得我们不要不要的话题设计师HediSlimane致敬Celine精神新作C Bag系列,抑或同样截自Chloe品牌开头的C 字包…
这不知是刻意或无独有偶的C字开扣设计,成了本季春夏名牌手袋设计的共同趋势!若说今年真要为自己买一款新包的话,不如就先朝有着C字母的金属扣设计下手就绝不出啦!包准你拉风一整年。

Celine C包包系列
先前由Lady Gaga手上挽着的16包已间接为HediSlimane执掌的Celine带来十足话题炒作,接下主打的C手袋系列,却也因为设计外观,再度成为近期名牌包热搜的关键字,其后,设计总监Hedi也为这一系列新包清楚解释了理念及灵感来源,原来这款有着明显C字母的金属开扣设计灵感,源
自早期1970年代品牌曾出过的开扣设计,由此细节既能代表Hedi其实并非一意孤行强行将自己的风格喜好强诸在品牌精神上,而是想藉由一系列入职新作发布来向Celine历史致敬,经过专卖店时,品牌已悄然换上所有Hedi设计的新款Celine包,能否如上任品牌创下热销佳绩,就让时间去证明吧!

Chanel 11.12及Boy Chanel包包系列
说起将C字扣放上包盖的这想法及设计最为落实的名牌,肯定要属Chanel(香奈儿)了吧,相信许多女性都将Chanel视为名牌包梦幻逸品,除了经典的2.55包之外,再来最具传奇性地女性包款,就是由现任创意总监Karl Lagerfeld主导之下的11.12包(左图),以及问世至今不过8年却成为品牌大热的Boy Chanel(右图),这两大名列香奈儿手袋世界中的终极经典包系列,一眼明识的设计共同点就是双C锁扣,永远不退流行。

Chloé C包包系列
Chloé设计总监Natacha Ramsay-Levi自上任后,不断以鲜明的个人风格为品牌及消费者带来一次又一次惊艳四座的作品,而于2019年春夏系列中所发布的最新款C Logo字母手袋系列,灵感同样源自品牌英文名的第一个字母。一个简约的C字母金属开扣,放置在做工细腻的包包开盖上,设计虽然看起来简约,却充满了如此独特细节,隐露出品牌精神。

Dior Dior21st包包系列
源自于品牌创办人Christian Dior(克里斯汀 迪奥)先生的英文姓名开头字母-CD金属扣头包包系列Dior21st,是现任女装创意总监Maria GraziaChiuri以迪奥先生于1950年代设计的包款为灵感的设计作品,标志性的CD锁扣与金色金属配饰巧妙呼应,既优雅又经典。

Coach C字金属扣包包系列
是不是只要品牌名是C字母开头的,就非得要出个有着C字金属开扣的手袋才显流行?,这会儿就连美国名牌手袋大厂Coach也都跟上这股C风潮,无论是Parker、Bond还是马鞍款等包包系列,皆可见其设计踪迹。

Roberto Cavalli Bold C包包系列
是否!就连压根也不会与C字母有所联想的Roberto Cavalli也推出了一系列截自品牌创办人姓氏Cavalli的开头C字母为主要设计的Bold C包包,若说今年真要为自己买一款新包的话,不如就先朝有着C字母的金属扣设计下手就绝不出啦!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