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肯豆开箱洛杉矶豪宅,衣帽间都是爱马仕凯莉、铂金包,还有黄金浴缸!

2020-08-06 23:43阅读:
相较起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与其他家族成员来说,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算是家族中不那么高调的成员,也从未看他曝光过自己的住处内部,但近期Kendall接受《Architectural Digest》的采访首次开箱他位在洛杉矶的豪宅内部,简约有艺术性的设计也让许多人大赞他的品味,而最有看头的居然在他的浴室!


Kendall的豪宅从一进门就不一般,霓虹的艺术设备来自詹姆斯特瑞尔(James Turrell)的设计,根据报导这位艺术家类似作品的价值大约在50万美元至75万美元之间,紧接着看来舒适惬意的客厅,墙上也挂着许多Kendall喜爱的艺术作品!


Kendall的卧房也是非常清爽舒适的风格,最抢眼的是卧房内小客厅上的霓虹文字装饰,据说这个艺术家的作品大约要15万美金!


女明星的衣帽间也是我们必须一看究竟的重点,放满超多美鞋、美包,其中光是爱马仕的凯莉包、铂金包就不下10个;另外还有一面墙放满的是Kendall拍摄过的所有杂志封面!

整间房的设计都是平静、简约的风格,唯独浴室这个黄金浴缸最抢眼,Kendall说他至少一周会泡三次澡,除了黄金浴缸之外,还有一个蒸汽浴室,让身心放松~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