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疯狂的简洁》读书笔记

2014-01-24 20:47阅读:
正如作者肯西格尔在书里所说的:“在这本书里,我将分享的故事是关于营销的么?是的。如果你在做生意,这本书会对你很有很帮助么?是的,肯定会。如果不是做营销这一行的,你能从书里获得至关重要的启发么?是的,可以。” 西格尔从他的角度,一个被苹果聘用的广告公司的创意总监,与乔布斯共事11年,认为乔布斯成功是因为他疯狂地寻找简洁,但追求简洁不是一套守则,也不是目标,而是一个事物应该是什么样子,事物应当如何运作的世界观。


刚才浏览网页,看到海尔将要隆重发布一款手机,叫海尔7G-5H.取名真狗屎的要命呀。
想想苹果的连产品名称也必须简洁,imac,ipod,iphone。是不是海尔真是狗屎的很。
还有其他的一些手机,比如华为,比如戴尔电脑,谁能记得住它们产品的名称。


读完后相信任何一个读者都深有感触,因为所有的人都喜欢简洁!但是几乎没有人能做得到。
书20万字,一天时间就能读完。


《疯狂的简洁》读书笔记





FONT>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