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眼妆】她比粉色更温柔——lunasol光影净化03

2011-10-04 20:37阅读:
继续LUNASOL这回的光影净化,这盘不是我的,是我家相方的!!

03的紫色,Mysterious Beige
【眼妆】她比粉色更温柔——lunasol光影净化03


这盘我喜欢把右上的米棕色拿来擦眼窝,这块比粉色的米棕色要灰那么点,擦眼窝可以显得假眼窝很好看
左下的紫色就擦两倍眼折

没有带假毛,睫毛膏的组合是Beautymaker+Za新版的浓密

Beautymaker的那个草很久了,下回来说

Za的新版就跟integrate差不多呀,就是找个借口涨价嘛。。


如果说粉色的那盘是棕色带粉调,这盘倒是有点粉紫色的感觉喏。。
【眼妆】她比粉色更温柔——lunasol光影净化03

【眼妆】她比粉色更温柔——lunasol光影净化03
【眼妆】她比粉色更温柔——lunasol光影净化03
【眼妆】她比粉色更温柔——lunasol光影净化03
【眼妆】她比粉色更温柔——lunasol光影净化03

腮红是Gransebon的06,
嘴巴好像是BB的唇膏 33号 RETRO PNK,没错我很爱这只。。。
【眼妆】她比粉色更温柔——lunasol光影净化03

据说很久没有面瘫了,那就瘫一下吧。。。。
【眼妆】她比粉色更温柔——lunasol光影净化03
其实一开始我看上的是这块,
据说我第一眼看上的不是棕色就是紫色。。。

后来看02也很好看,于是收了02啊。。。

不过这盘也是写了我的名字啊!!!=口=


以上!!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