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最近的星象分析

2020-09-03 11:38阅读:
最近的星象分析
可以不做超人.
最近的星象分析
“你的状态还好吗?”
你试过那种,讲了一天的话,忙了一整天的事情,结果当一切静止下来的时候,大脑还在飞速的运转,可是你的身体已经疲惫到不行,当大脑的兴奋与身体出现矛盾的时候,你会特别想找个柔软的地方,陷下去。这几天,也许许多人就是这样,很可能被抽空了思绪,也蛮容易觉得身体疲惫的,恰逢刚刚经历了满月,也许从8月最后一周到本周期间,个人睡眠和情绪问题都容易不太对劲,也许泪点低,也许莫名的很悲观又或者是缺乏耐心很容易暴脾气,但好在,满月结束了,这些很情绪化的东西,终于可以暂时告一段落。本周剩余几天至下周二期间,12星座还需要注意这些事情:
太阳、上升白羊座、巨蟹座、天秤座、摩羯座:
因为满月刚刚结束,但是影响的效果还在持续着,所以这几天依旧需要关注自己的情绪、健康、睡眠问题,也许会有没来由的低落,看人看不顺眼,又或者有暴脾气想要发作,当然你身边的人也可能这样,所以很容易在沟通上半开玩笑又半认真的怼来怼去。在工作层面上,这几天会有一些关于“时间”的调整,例如提前,推迟或者要赶时间因此需要加班加点。由于金星跟火星出现四分的结构,也需要关注自己跟家人,以及家人跟家人之间的关系,容易有些摩擦。如果你不是单身,那么这个时期,其实另一半也好,或者自己也好,因为自己接触到,沟通,见面的人,引起另一半不满,或者是另一半见了什么人,做了什么事而引发你的不满。如果你处于单身的状态,这几天会有失落感,这种失落感就像是等待
一个被TA联络的消息,又或者是自己吃醋、妒忌引发。金钱层面上,周末容易在饮食上多花钱或者是要寄送物品、退换货。
太阳、上升金牛座、狮子座、天蝎座、水瓶座:
满月结束之后,其实可能你会觉得很疲惫——但是这几天也许就有很重要的事情要执行或者解决。有些人可能刚刚听到一个或者被告知一个比较难以消化或者接受的消息,又或者遇到了很不专业、不礼貌(有攻击性)的人。在情感关系上,有些人的情感变得紧张甚至可能要面临一个较为严肃的话题要处理。工作来说,这几天会比较辛苦一点,加班又或者处理一些烂摊子,上级或者客户方的修改反馈、意见让你觉得有些“莫名其妙”或者明明是他们并没有仔细确认清楚,结果把锅甩给别人,会比较窝火。但你可以解决,而且问题也可以摆平。如果你是单身的人,这周因为金火出现四分的角度,可能会对某个人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又或者自己在追星、游戏上会花钱。注意,你的某个朋友可能会跟你出现误会,因此在沟通上尽可能表达清楚,同时彼此都需要顾及情绪,才可以避免误会的发生。当然,自己还是要离自私的人,远一些。
太阳、上升双子座、处女座、射手座、双鱼座:
情绪会有些大起大落,以及因为经历了满月,一些事情终于变得水落石出,有些人则是发现自己只是虚惊一场,有些人则是验证了自己的猜测?你是哪一种呢?但变动星座的各位,你们恰好可能因为满月之后,变得清醒了许多——有一种“我很清楚自己在说什么,在做什么”的感觉,可以说目标变得很明确,也可以说自己打算在某件事上决定尝试甚至孤注一掷了。在工作层面上,谨防丢三落四,犯错或者在执行项目上出错。如果需要多方沟通,尽可能做好备忘和笔记,以免在细节上出现问题。同时这几天文书内容,额外的工作量,需要帮人承担或者帮忙的事情也变得多起来。你会有应酬或者跟人聚餐的行程出现。但这几天你可能也要处理某个金钱上的问题,例如信用卡的额度,账单归还或者是家人有开支需要你来帮忙支付(有些人则是需要向家里要生活费用)。从情感来说,不是单身的人,也许一些生活习惯会让你或者让对方看不顺眼,嘴上碎碎念变多,但却会触碰到敏感的神经甚至激发矛盾。满月过后的休整期来临,心头上的包袱,该卸的卸下来吧。你可以不做超人,也可以不去做他人眼中的那个人。这几天,就做你自己吧。周四,加油。
最近的星象分析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