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最近的星象分析

2021-03-25 12:22阅读:
最近的星象分析
请诚实.
最近的星象分析
水星跟火星出现负面的结构,这几天你发火了,或者被人刺激到了么?也许有不公平的事情发生,也许是一件让你觉得啼笑皆非的刻意“谎言”。总之,许多人会经历情绪上的过山车,但很快就好了。
本周剩余几天至下周二期间,12星座还需要注意这些事情:
太阳、上升白羊座、巨蟹座、天秤座、摩羯座,
基本星座的各位这几天脾气比较暴躁,因为水星跟火星出现负面的角度,发脾气总是有原因的,有些人不好好说话,有些人不好好听你说话,这就导致了摩擦,不过有时候让别人意识到你的原则和底线在哪里也是好事,只是在本周后续几天,尽可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因为频繁的发脾气只会被冠以情绪管理不佳的头衔。从工作层面来说,随着太阳跟金星相遇,这几天会有项目正式确认下来,而且有些人可能会得到晋升的消息,或者有财运让自己开心(收礼物也算是财运的一种)。而另一方面,这几天可能依旧有猪队友出错,不过这些都是小问题,解决就好。有些人可能在月底到下个月上旬期间确认差旅类的行程,因此有些人会在这几天预定票务或者制定相关的计划。太阳跟金星的相遇也给基本星座的各位带来了一些情感机会,当然也可能是你痴迷上了某样东西,近期你会格外在意自己的外在形象,也会因此花钱破费。家里会有一些火药味,所以自己也要平衡家里的关系。太阳、上升金牛座、狮子座、天蝎座、水瓶座,固定星座的各位可能有些委屈,也或者是这几天有些操劳过度,在工作或学习压力上,自己到了一个临界值,但别担心,因为很快这些
事情都可以解决,你们可能也会想要申请一个假期,这几天可以规划好时间,提前做申请。由于水星跟火星出现负面的互动,你们要注意在学业或者工作上犯低级错误,又或者有些事情忘记跟进和报备,使得容易被问责或者训斥。这几天文书类型的工作内容也会增加,因此可能会加班,甚至在周末的时候也要临时处理工作任务。不过,你们在这几天可能也有不错的社交活动,聚餐,去娱乐场所或者看展览等等。有些人可能会跟异地的朋友联络,见面,或者是跟伴侣,喜欢的人有约会,互动。太阳、金星会在本周相遇,如果你有喜欢的目标,不要太过于激进的施展追求,以免吓到对方,此时更适合温和,循序渐进的方式。有些人会在这几天上某个课程或者购买书籍,另外,工作上可能会有一个通知出现,这个通知可能会让你因此调整自己的工作规划或者未雨绸缪。太阳、上升双子座、处女座、射手座、双鱼座,变动星座的各位近期有在努力调整自己的状态,确实有成效,而且你们也开始愿意去接触一些新的朋友或者重新回到社交活动之中。但另一方面,因为水星跟火星的负面角度,可能因为一些不公平的事情发生,让你觉得很不满甚至委屈,特别是在周一到周二期间就有发生。另外,因为你们思维敏捷,逻辑缜密,包括身边也有人给你们传递消息,让你们看清楚某个人的真实面目,或者发现别人在欺骗自己,背后议论自己,使得你们需要在人际相处的方式上,包括自己的“好友列表”要重新调整。你们可能会收到礼物或者为别人准备礼物,因为身边也有人会有喜讯传来,因此破费。太阳跟金星会在这几天相遇,如果你不是单身,可能需要关注下伴侣的经济状况或者工作状况(也许TA所在的公司出现变化)。如果你单身,这几天可以利用这个星象来让自己吸引别人的目光,有些人可能会进入暧昧关系。当然如果你无暇顾及情感,可以利用这个星象的能量去拓展客户资源和建立新的人脉关系,社交可以多一点。这几天工作上也会有新的任务确认下来,忙碌来临。是不是觉得诚实越来越重要,这样不必刻意给自己留下没有价值的愿景,也可以让自己省却时间不消耗精力。希望每个人保持诚实。周四,加油。
最近的星象分析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