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男朋友妈妈总要我洗碗该分手吗?

2017-09-25 16:08阅读:
博友自述:


一开始去他家吃饭都是不用洗碗的,去的次数多了那时候每周3,4次,他妈妈就说吃完饭要洗碗哈,我就觉得纳闷我又不是工人啊,又没到谈婚论嫁的时候凭什么……


我也提出以后不去他家吃饭了,男朋友就答应帮我洗碗我只管吃就好了,但我还是很不爽啊!


如果有这样的家婆,你会选择分手吗?


对哦 ,有时候我和男朋友去另一个房子住,他妈妈就叫我记得帮他儿子洗一下衣服啊什么的,我的天!!
分析:
“又没到谈婚论嫁的时候凭什么”——这句话泄露了她的真实想法,她根本就不想和他结婚!她是因为他听话,对她好,才和他交往的,为了尽可能延长享受这种好,她也会给他画结婚的大饼,告诉她,如果她结婚了,她就是个标准的贤妻良母,给他继续追求她,为她付出的动力。
她脸皮厚,胆子大,根本没有结婚的打算,也经常去他家吃饭。她有两个心理:1、反正是白吃,不吃白不吃;2、她非常厌恶、也瞧不起男友,但又要和他交往,就需要从别的地方得到补偿,那就是尊贵,她不仅要他伺候她,还要他全家伺候她。男友妈妈是过来人,打过几次交道就看穿了她的心思,所以很不喜欢她,当然就不愿意伺候她。可是,架不住儿子喜欢,所以只能从她懒,结婚后不会伺候丈夫这个角度去说服儿子分手。可她儿子不这么想,他认为能从女朋友身上得到满足和愉悦就可以了,至于伺候他,有老妈就够了。
她现在想分手,是因为这句话——“男朋友就答应帮我洗碗我只管吃就好了”——他竟然认为她应该洗碗!如果他对他妈说,她是我的女王,我一辈子服侍她,这些活都应该我干,她一定又高兴又得意。可惜,他不是这样想的
,这让她被爱的感觉受到了打击,所以想分手。有了他做底,她有信心找一个心甘情愿伺候她,她又很喜欢的男朋友或老公。
她现在把分手的理由都找好了,不是因为不爱他,而是因为他妈妈不喜欢她。那他很痛苦,就怪不得她,只能怪他妈。她为什么这么丑恶呢?只有一个原因,她非常恨之前的一个男人,她很想和他结婚,也经常去他家,但还是被他甩了,而且再也不和她纠缠。他不给她报复的机会,所以她就把恨都发泄到现在这个男友和他妈妈身上。
我们在恋爱婚姻中时常会听到“又爱又恨”这个词,其实,哪里有什么爱,而是因为需要对方,谎称爱对方,又因为得不到满足而恨对方。
博主接受全国大学、企业、社会团体情感婚恋公益讲座邀约,宣传普及现代恋爱婚姻观念。
婚姻或恋爱咨询请联系助理:QQ3227638909
边城情感(hyhc0011)您身边的爱情指导挽回专家。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