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男友妈没见面就把我否了我哭得满脸疹子

2017-09-30 10:13阅读:
博友自述:

和男友是不可能了,可是我一直放不下。他倒是利索,从小受他妈妈管制,要他干啥他干啥。这么窝囊的男的,还是个警察!全家就觉得一个警察公务员特别牛b了不起。每个月3000的固定工资,年底多发一点,去年才转正的。累么累死,整天要加班,这种工作我是真心不喜欢他干。说出去好听苦不苦自己知道。


他找的对象,他妈一概不同意,女的不是公务员不用进她家门。其次是家里条件得好,独生女,长的还不能丑,性格不能太要强,不然以后要和他妈妈顶撞。他妈喜欢什么事都她说了算。他在我之前有个相亲对象,女的银行上班的家里条件挺好,当初房子也去看了,说好男女方付款一人一半。后来还是吹了,意思是那女的性格有点要强,有些都要依她说,他妈就不喜欢了。我觉得这样的女的已经很好了,都同意共同买房子了,还想怎么样。


我这种是他妈妈压根完全不考虑的,我工作一般般,不是事业单位更不是公务员,家里上面有个姐姐,条件都是一般般这样,他把我的情况和他妈说了,他妈马上不同意。觉得我太差劲了,不能进他家。为了所谓的脸面,没见过就把我否定了。其实我真的也不喜欢这么势利的人,要不是喜欢他儿子,我看到这种人我都头疼。我让男的去争取,但是他怕他妈,从小就怕。我让他去找他姐姐去劝他妈,她姐姐也是无能为力。说只要他妈不同意的事,永远没有回头的可能,怎么做思想工作都没用。因为他姐姐以前结婚包括后来离婚都是他妈一手造成的。

我对象已经狠心而且是逼着我离开,我也是不相信,有这个妈,有他这么懦弱的性格,以后他家能太平的了。
我把情况也和我姐说了
,我姐也让我不要搭理了。可我心里就是难过,一个人的时候除了哭还是哭,哭的脸上都长满了疹子。之前和他分手,我气的把最爱的长发都剪了。我姐让我把关于他东西全删了,可我还是没删,心里还是做不到这种决心。


刚才太想他,给他打电话,打了20个他没接,我气的狠狠咬自己手臂让自己淡定下来。我都快疯了我。
回复:


你脸上长满疹子,跟你哭有什么关系呢?你应该注意清洁皮肤,去医院开药,而不是把责任推给他,因为是他让你哭的。你从来就没接受过真实的自己,你对自己非常不满。一个人不能接受自己的缺点,不能和自己的缺点和平共处,就会经常产生负面情绪。攻克这种负面情绪的灵丹妙药就是被喜欢、被爱和被追求的感觉。你之前的每次恋爱都和这次差不多,疯狂,纠缠,最后以对方不再给你纠缠的机会而结束。

你说他性格懦弱,可见,他曾经在你面前就懦弱,你叫他做什么他就做什么,想对他发脾气就发脾气。每次发完脾气,你的心情就会好一些,而且还觉得他很爱你,不然怎么会包容你的坏脾气,服从你的指令呢?因此那段时间,你对自己是很满意的,看镜子里的自己很顺眼,内心充满自信,觉得周围人都在欣赏你,甚至羡慕嫉妒你。这段时间很美好,但是很短暂。

他成了你的高级化妆品和舞台灯光,让你喜欢上了美化后的自己,所以你特别需要他。这种需要越强烈,你就越不能允许他给你的爱减少,所以当他的注意力不在你身上,不听你的话,不赞美你,你就很容易暴怒,而他不来哄你,你马上就感觉不到被爱,马上就打回原形,因而心情更不好,更需要找他发泄。

有过几次之后,他就决定和你分手了。找的理由是,你不符合他妈妈找儿媳的标准,她要求独生女,而你有个姐姐,她要求是公务员,而你连事业单位都不是。他是在让你死心,彻底不给你纠缠的机会。他也是缺德,不直接说不爱你,看不上你,而要说你不达标,让你更加不喜欢自己,甚至痛恨自己。这也是对你的一种报复。没有了他给你的被爱,没有他让你发泄负面情绪,你比认识他之前,更讨厌自己,所以你剪掉长发,憎恶自己一脸的疹子,还狠狠地咬自己,你在用自虐排解负面情绪,但远远不够,所以你还特别恨他妈妈,还诅咒他——“我也是不相信,有这个妈,有他这么懦弱的性格,以后他家能太平的了。”——你巴不得看他家鸡飞狗跳,后院起火,通过这些想象来让自己获得心理平衡。

你必须接受一个现实:他不爱你!如果他爱你,他妈妈的那些标准都是可以商量的,况且,他妈妈连你的面都没见过,怎么就那么武断说你不配呢?又不是给她找对象!所以,是他要和你分手,是他不喜欢你。你也许很喜欢他的长相,但你真正要的是被爱的感觉,你对他本人也是不满意的,否则你不会那么贬损他的性格和工作。他只是习惯被女人控制,所以和你一交往,就表现出被你控制,让你一下子陷了进去,欲罢不能。

你之前的恋爱也是这样,强烈的索爱,经常发脾气,还自虐,只要对方还给你纠缠的机会,你就不会放过他。你这么病态,不能怪对方,只能怪你自己。你要从根源上改变自己,要接受真实的自己,也许你自认为的缺点并不一定就是缺点,毕竟长得漂亮又有能力的女人是不多的,你至少是个普通人。接受自己的不足是对自己最大的善待,在接受的基础上再去改正、提升自己才是理智的。你还要记住,通过被爱、被追求的感觉来化解负面情绪,不是什么灵丹妙药,而是毒品,你正在遭受吸不到毒的痛苦。


现在,你没有时间痛苦,而应该马上去医院看皮肤科,满脸疹子可能是过敏,也可能是荨麻疹,耽误不得。
博主接受全国大学、企业、社会团体情感婚恋公益讲座邀约,宣传普及现代恋爱婚姻观念。
婚姻或恋爱咨询请联系助理:QQ3227638909边城情感(hyhc0011),您身边的爱情指导挽回专家。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