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给男神烙下记忆符号,让他忘不掉你的好!

2017-11-03 09:55阅读:
许多女生在遇到自己的男神之后,都会很舍得付出,而且希望在闹别扭之后,他能想起自己的好,主动过来求和。那如何给男神烙下记忆符号,让他忘不掉你的好呢?你要这样做:


1、在他失意的时候给他鼓励。比如他有一门重要的考试考砸了,他很气馁,这个时候,你要静静地陪伴在他身边。通常他看到自己的负面情绪传染给了你,就会自动调整情绪。如果他还是一直闷闷不乐,你就要拉着他去找几个好朋友一起去玩,一方面帮他释放压抑的情绪,同时,可以在轻松的状态下给他鼓励。鼓励有时会给人压力,你能在不给他压力的情况下鼓励他,他会感觉很好。你看到他情绪好转了,就可以抱着他说:“亲爱的,我最喜欢看到你高兴的样子,你要是不开心,我也会不开心,你这么聪明,只要努力,还有什么难关过不去吗?况且还有我呢,我会一直给你加油鼓劲儿。”在男友失意的时候,这样给他鼓励,没有一点压力,还很暖心,让他感觉到强烈的被爱,他当然会一直记在心上。


2、在他自信心遭受打击的时候给他自信


我们人有一个特点,一些不好的回忆,总是挥之不去,其中就包括自信心受到打击的时候。比如在学生时代,自信满满上台唱歌,结果跑调了,被人轰了下来。这样的糗事可能一辈子都不会忘。可见,保护自信心有多么重要。当男友的自信心遭受打击,你给他自信,帮助他快速恢复自信,他一定会牢牢记在心里。比如,他在工作中犯了一个错,主管当众批评了他,同事也开始质疑他的能力,让他的自信心备受打击,这个时候,你要这么做:一方面帮他分析犯错的原因,要他客观评价自己的工作能力,找到提高能力的方法,同时,用他别的方面的优势来弥补他的自信。你可以用帮他出气的口吻说:“你那个领导有什么了不起,年龄一大把了才做个主管,你比他年轻多了,到了他这个年龄,不知道比他强多少倍呢!”也可以用俏皮的口吻说:“你那些同事凭什么说你,谁不犯错了
?我看就是他们平时嫉妒你,他们的女朋友有我这么漂亮吗?哼!”这些话虽然很情绪化,但你男友听了会高兴,因为他的自信心得到了弥补和维护。


3、在他生病的时候悉心照顾他。


一个再坚强的男人,在病中都是脆弱的,像个孩子,所以,你要把自己定位成一个母亲,喂他吃东西,给他安静,看着他入睡。既照顾好他,又让他感觉不到你的存在,这是最好的状态,因为他已经成为了他的一部分,就像自己的手,只要不刻意去想,就感觉不到手的存在。你是他自身的一部分,他就不用打起精神来和你说话,不用觉得不好意思。这种状态,等他病好后,有可能会记住一辈子。


做到以上三点,你就给自己的男神烙下了记忆符号,会让他忘不掉你的好。这些都是你做的情感投资,当你们的恋爱遭遇挫折,这些记忆就会起到很大的作用,用来修复你们的感情,维护你们的关系,让你们在爱情的路上继续携手同行。
博主接受全国大学、企业、社会团体情感婚恋公益讲座邀约,宣传普及现代恋爱婚姻观念。
婚姻或恋爱咨询请联系助理:QQ3227638909边城情感(hyhc0011),您身边的爱情指导挽回专家。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