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郭艾伦成功续约 辽篮备战CBA2017-18赛季完成第一步

2017-05-22 17:08阅读:
郭艾伦成功续约 辽篮备战CBA2017-18赛季完成第一步

俺新浪微博点这里
@晚池 闲着没事过来聊天啊

2017年5月22日下午,处于休赛期的辽宁男篮俱乐部发布最新消息,被球迷昵称为大侄子的主力后卫郭艾伦已经与俱乐部续签了工作合同,2017-2018赛季郭艾伦将于辽篮一起再次对CBA总冠军发起冲击。这是辽篮俱乐部备战新赛季的第一步,也是至关重要的一步。


完成续约的郭艾伦于22日下午飞离沈阳,将取道北京赴美国洛杉矶进行特训,近年来郭艾伦每个赛季的休赛期都会到美国进行特训,从其近几个赛季逐渐有所进步的表现看,特训的效果还是比较明显的。
此次赴美的郭艾伦将接受库里的训练师的专门指导,之后将到中国男篮蓝队报道。希望经过此次特训的郭艾伦能在之后的中国男篮国家队、全运会决赛阶段和2017-2018赛季CBA联赛中继续有进步。从而实现自己和辽篮一直追逐的目标。


郭艾伦续约的问题在上个赛季就已经引起球迷和媒体以及多家俱乐部的重视,甚至还传出拒绝马布里后开始重建的北京男篮有意郭艾伦的消息,但大多数关注辽篮的人们还是对郭艾伦的续约充满信心。首先,郭艾伦是土生土长的辽宁人,几个赛季以来与辽篮俱乐部和球迷经历了太多风雨,对辽篮和辽宁球迷感情深厚;其次,俱乐部能够一直坚持让执教经验欠缺、临场指挥存在不足的郭士强出任辽篮主帅,主要也是打出感情牌,希望这对叔侄组合能在辽篮默契配合。


年少成名早早成为辽篮和中国男篮主力的郭艾伦近几个赛季进步明显,但在赛场内外还是存在一些不足。
赛场外性格外向的大侄子绝对是活宝,频繁出席各种活动并经常在个人社交媒体与球迷互动,因此深受辽篮球迷喜爱,但这些活动无疑会牵扯郭少的一些精力,有时会让大侄子的比赛状态出现起伏。
赛场上的郭艾伦在突破速度上优势明显,防守端的盯人和进攻端的远投也有进步,但作为组织后卫的郭少在传球视野和解读比赛能力上还有所欠缺,换句话说,郭少在技战术和个人能力上还有巨大的提升空间。


希望在新赛季里郭艾伦能继续提升个人能力,完成辽篮和众多球迷多年来的夺冠梦想。
郭少加油!辽篮好运!
郭艾伦成功续约 <wbr>辽篮备战CBA2017-18赛季完成第一步
郭艾伦成功续约 <wbr>辽篮备战CBA2017-18赛季完成第一步
郭艾伦成功续约 <wbr>辽篮备战CBA2017-18赛季完成第一步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