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中超第18轮前瞻 恒大上港上演榜首大战 苏宁辽足为保级死磕

2017-07-20 23:57阅读:
中超第18轮前瞻 恒大上港上演榜首大战 苏宁辽足为保级死磕

俺新浪微博点这里
@晚池 闲着没事过来聊天啊

2017年中超联赛第18轮八场比赛将在7月22日(周六)和7月23日(周日)两天内进行,具体对阵形势和比赛时间如下图:
中超第18轮前瞻 <wbr>恒大上港上演榜首大战 <wbr>苏宁辽足为保级死磕

本轮比赛中积分榜首尾两端球队的死磕格外引人瞩目。


本赛季开始后,连续两年保持大投入的上海上港对已经豪取中超六连冠的广州恒大发起挑战,这是中超霸主广州恒大在进入中超以来受到的最强烈冲击!两队积分只相差一分,这是真正的比分紧咬。上轮比赛中,提前比赛的上海上港在轻松取胜了暂时跃居积分榜首位,但广州恒大在主场2比1力克山东鲁能,仅过了四个小时就重新回到榜首位置。
本轮这两支新老土豪将上演榜首大战,广州恒大积40分,上海上港积39分,上海上港只要在主场拿下广州恒大,就可以踩着对手的身体登上积分榜首!
从两队的实力对比看,上海上港在外援上稍占优势,广州恒大国内球员的整体实力和数量上占据上风,经过七年的连续大手笔引进后,广州恒大已经将国内大部分高水平球员收入囊中,替补席上坐着的球员们都可以在包括上港在内的其他任何中超球队担当主力。两队的首回合对抗中,正是恒大替补球员的出场改变了场上形势,抹平上海上港凭借外援创造的优势后完成反超。
如无重大意外,本场比赛的胜负依然会由上港强力外援和恒大超强替补席决定。


积分榜倒数第二的江苏苏宁和倒数第三的辽宁开新之间的死磕则会影响到保级集团的走势,辽宁开新积13分,江苏苏宁积11分,从一定意义上说,这是两支保级球队的生死之战!
中超土豪江苏苏宁本赛季人员配置强大,在亚冠赛场曾经一路顺风,但在中超赛场却举步维艰,请来名帅卡佩罗后依然是难求一胜,本场比赛若能取胜,不仅能把辽足拖下水,自己在上岸的同时也会打破不胜魔咒,之后可能会一路凯歌摆脱保级困扰。
对于辽足来说这也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赛季初辽足成绩不错,一度排名中游,但近期天灾人祸来袭,外援队长詹姆斯重伤停赛,内部不和传闻甚嚣尘上,主帅马林下课的消息已经传出……已经惨遭六连败的辽足急需一场不败来止住自己的下滑颓势。如果辽宁本场落败,将直接跌入降级区,想要重新上岸难上加难,很可能会在职业化后第三次从顶级联赛降级。




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在积分榜上遥遥领先,这让联赛第三的争夺异常激烈,因为这是身后球队通过中超联赛进军亚冠的最后机会。共有四支球队觊觎这一位置,其中有天津权健和河北华夏幸福两大新土豪,还有山东鲁能和北京国安两大传统豪门,前两者希望对得起自己的大投入,后两者则为了捍卫自己联赛创始球队的尊严,本轮这四支球队将各自出战,而他们的对手都是保级基本无忧的中游球队。从积分形势看,四支球队都有争夺第三名的机会。
中超实时积分榜如下:
中超第18轮前瞻 <wbr>恒大上港上演榜首大战 <wbr>苏宁辽足为保级死磕

积分榜第三的天津权健将在客场挑战积分榜第十二的河南建业,天津权健在取得联赛三连胜后一举跃升到亚冠区,在周中的足协杯中大胜上海上港,风头正劲,曾经的米兰金童帕托更是状态神勇。迎来新帅亚森的河南建业近期表现也十分出色,取得两连胜后将自己与保级区的差距拉大到7分。这是两支势头不错的球队之间的较量,天津权健整体实力占据优势,虽然是客场作战,但赢面较大。
中超第18轮前瞻 <wbr>恒大上港上演榜首大战 <wbr>苏宁辽足为保级死磕

积分榜第四的河北华夏幸福客场对阵积分榜第十一的贵州智诚,主队和河南建业积分相同。河北华夏幸福最近两轮全部失利,将积分榜第三的位置拱手让出。贵州智诚上轮客场输给了北京国安,本场回到主场必然会为避免连败而努力。本场比赛也是一场客队实力优势明显的比赛。
积分榜第五的山东鲁能主场迎战积分榜第九的长春亚泰,后者已经保级无忧,上轮客场输给领头羊的山东鲁能又在足协杯上主场惨败给了上海申花,两连败的山东鲁能急需一场胜利。本场比赛客队凶多吉少。
从职业联赛至今一直相爱相杀的北京国安和上海申花本赛季初过得都不如意,在新老土豪的夹击下一度灰头土脸,曾经备受瞩目的京沪大战也成了没落豪门之间的遮羞对决。好在两队近期都势头良好,北京国安在新帅施密特上任后取得两连胜,重新燃起了冲击第三的希望,上海申花虽然在上轮联赛中惨败给天津权健,但在周中的足协杯上客场大胜山东鲁能,几乎锁定了一个足协杯四强席位。本轮主场作战的上海申花必然会全力一拼,而北京国安为了保留住争夺第三的希望,也必须要获胜。本场比赛激烈程度不容置疑,但打出任何结果都不会让人意外。




另外两场比赛则是保级球队与中游球队之间的较量。
积分榜垫底的延边富德客场挑战积分榜第八的广州富力,主队在周中的足协杯比赛中刚刚主场大胜同城死敌,本场比赛若能获胜,很可能会重新燃起争夺第三的希望。延边富德现在仅靠一股斗志在支撑,本轮若能获胜将可能会摆脱垫底位置,若不胜将与中超渐行渐远。
积分榜倒数第四的天津亿利在客场挑战积分榜第七的重庆力帆。主队和广州富力积分相同,但从实力上说并不敢奢望加入联赛第三争夺战。客队是降级集团中实力最强排名最有利的球队,本场比赛必然会全力一拼,争取甩开保级对手。从形势和实力对比看,客队拿分的机会很大。




本轮中超战罢,积分榜很可能会发生重大变化!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