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中甲第19轮快报 一方人和战平 深圳永昌胜 冲超形势扑朔迷离

2017-07-23 22:35阅读:
中甲第19轮快报 一方人和战平 深圳永昌胜 冲超形势扑朔迷离

俺新浪微博点这里
@晚池 闲着没事过来聊天啊

2017年7月23日,中甲联赛第19轮八场比赛全部结束,比赛结果如下图:
中甲第19轮快报 <wbr>一方人和战平 <wbr>深圳永昌胜 <wbr>冲超形势扑朔迷离

本轮中甲比赛中出现一大意外,领头羊大连一方在客场1比1战平积分榜第四的青岛黄海,积分榜第二的北京人和则在客场爆冷被副班长保定容大逼平。
榜首两强全部战平,给了身后球队追近比分的机会。积分榜排名第三的深圳佳兆业大胜梅州客家,与大连一方的差距缩小到5分,与北京人和只有1分差距,这支赛季前狂投五亿引援被称为中甲恒大的球队冲超希望近在眼前!之前排名第五的石家庄永昌也取得大胜,升至前四名,两支获胜球队合力前压,让榜首两强感受到巨大压力。青岛黄海掉到第五,积分榜第六的武汉卓尔则战平对手错失追分良机。
由这六支球队组成的冲超集团中,领头羊大连一方积41分,积分榜次席的北京人和积37分,第三名深圳36分,第四的石家庄永昌35分,第五的青岛黄海33分,第六的武汉卓尔32分。各队比分接近,冲超集团完全挤作一团形势更加扑朔迷离!


中甲实时积分榜如下:
中甲第19轮快报 <wbr>一方人和战平 <wbr>深圳永昌胜 <wbr>冲超形势扑朔迷离



本轮中甲的重头戏是领头羊大连一方客场对阵积分榜第四的青岛黄海,这是唯一一场冲超集团球队之间的较量,本场强强死磕给了冲超集团其他四支球队追近比分的机会。本场比赛的结果让其他四队如愿,大连一方在客场被青岛黄海逼平。第19分钟,朱晓刚将金强远射赢得的右侧角球开出,大连一方头号射手穆谢奎移动到前点甩头攻门,虽然大奎头球的位置距门较远,但青岛门将刘健判断失误,皮球飞入远角,大连一方客场1比0领先;之后主场7胜1平的青岛黄海大举进攻,第52分钟青岛球员从右路突入禁区后横传,补防的费拉里用脚一挡,球弹的不远,跟进的巴力前点近距离射门得手,青岛黄海将比分扳平;后面的比赛中两队都获得了射门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大连一方更是错失了至少两次单刀球机会,最终两队战成1比1平。
大连一方战平后仍居榜首,但给了身后球队缩小分差的机会。青岛黄海虽然捍卫了主场不败,但因为只得到1分,被身后的石家庄永昌超过,滑落到积分榜第五位。
值得一提的是本轮大连各大球迷协会组织了三百人左右的远征军奔赴青岛,在另一座足球城展示了自己的风采!
中甲第19轮快报 <wbr>一方人和战平 <wbr>深圳永昌胜 <wbr>冲超形势扑朔迷离

积分榜第二的北京人和客场对阵积分榜垫底的保定容大,本场比赛一波三折,最终爆出冷门。第6分钟,客场作战的北京人和解围打在本队球员陈杰身上弹回,河太均抢点射门,主队1比0领先;第28分钟,朱宝杰前场拿球将皮球捅向空档,马西卡禁区内接朱宝杰助攻转身射门中的;第30分钟,王刚右边路下底传中,禁区内的马西卡接王刚右路下底传中前点甩头攻门入远角,马西卡三分钟内的梅开二度帮助北京人和2比1反超比分;第85分钟,河太均接右路传中后头球攻门,张烈扑球脱手,刚刚替补出场的王寒冰门前抢点补射打空门得手,2比2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最后时段错失好局的北京人和与领头羊大连一方的分差依然是4分,若本场比赛获胜北京人和将把分差缩小到2分,在29日主场与大连一方的补赛中将可能攀上积分榜首,没想到北京人和自己错失了绝佳机会。主场抢得1分的保定容大依然垫底。


积分榜第三的深圳佳兆业主场对阵积分榜倒数第三的梅州客家。两队实力差距明显,第43分钟,王大龙接徐亮开出的右路任意球头槌破门打破僵局;第55分钟,深圳打出定位球配合,黎斐轻松破门,比分扩大为2比0;第79分钟,客队替补上场的魏立平接任意球传中头球破门,将比分扳为1比2;第82分钟,深圳佳兆业巴西外援罗西接黎斐左路传中头球破门,将比分锁定为3比1.
主场轻松获胜的深圳佳兆业将于领头羊的差距缩小到5分,与第二的北京人和差距仅为1分,赛季初狂突五亿被称为中甲恒大的深圳佳兆业将冲超主动权握在自己手中。客场落败的梅州客家虽然排名不变,但比倒数第二的丽江飞虎只多1分,后面的比赛中将为保级苦战。


石家庄主场迎战北京北控,这场比赛的下半场成了一场屠杀。第49分钟,马修斯前场右路断球突入禁区后小角度射门打在回追中卫身上入网,此球被算在马修斯身上;第60分钟,王建文乱战中捅射扳平比分;第62分钟,穆伦加补射得手,石家庄永昌再次领先;第70分钟,马修斯制造点球,阿德里亚诺第一次射门被董春雨扑出,但他跟进补射破门,主队3比1领先;第76分钟,穆伦加接吕建军右路传中冲顶破门;第80分钟,阿德里亚诺形成单刀后无私传给右路的马修斯,后者将比分锁定为5比1。
取得五连胜的石家庄永昌升至积分榜第四,高洪波执教的北京北控遭遇三连败后滑落一位,掉到积分榜第十。


积分榜第六的武汉卓尔主场迎战浙江毅腾,本赛季首次对话时浙江毅腾主场2比1获胜。上半场两队闷平收场,第72分钟,皮奥瓦卡里中场得球后狂奔至对方禁区内第一脚射门被大连籍门将孙寿博挡出,皮奥瓦卡里补射入网,客队浙江毅腾1比0领先;第74分钟,卡斯特伦再下一城,浙江毅腾2比0领先武汉卓尔;第76分钟,莫雷洛任意球直接得分,主队将比分扳成1比2;第81分钟,莫雷洛将姚翰林开出的前场任意球顶入远角,武汉卓尔最终在主场2比2战平浙江毅腾。
武汉卓尔两连胜被终结,虽然排名不变,但这支赛季前投入巨大的球队已经有掉队迹象。浙江毅腾则结束了两连败,排名积分榜第十一。


积分榜倒数第四的呼和浩特主场迎战积分榜倒数第二的丽江飞虎,两队只有三分差距,这是一场保级球队之间的死磕。第80分钟,主队尼扎木丁远射造成对方门将张磊扑救脱手,桑戈尔推射空门助主队1比0领先;第85分钟,丽江飞虎队长孙斐连续两脚远射终于破门,客队顽强的将比分扳成1比1平,这一比分保持到终场。
两队排名都不变,只是都涨了一分。呼和浩特比身后的梅州客家只多1分,保级警报仍未解除。丽江飞虎与身前的梅州客家只差一分,看到保级希望。


积分榜第八的新疆主场迎战积分榜第七的上海申鑫。第7分钟,比罗比罗接右路传中在对方禁区内利用个人能力摆脱三人防守后捅射破门;第15分钟,克莱顿接劳尔直塞后禁区内劲射破门,上海申鑫客场2比0领先;第40分钟,巴巴卡乱战中捅射破门扳回一球;全场补时阶段,克莱顿挑射破门梅开二度,最终上海申鑫在客场3比1战胜新疆。
客场获胜的上海申鑫虽然无法挤进冲超集团,但稳固住了第七名的排位。主场意外落败的新疆依然排名第八,但落后申鑫达到4分,领先第九只有1分。


积分榜第十的大连超越客场对阵积分榜第十二的杭州绿城,赛前两队积分同为19分。第48分钟,出任右前卫的薛亚男右路突破至对方底线附近回传,身后跟进的汉斯诺维奇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前点得球右脚射门入网,大连超越将一个球的优势保持到终场,最终1比0取胜,顽强的从客场带回三分。
获胜的大连超越升至积分榜第九,积分达到22分,保级目标基本完成。落败的杭州绿城依然排名第十二位。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